打印

2015 6 20 李小璐一家齐拍戏 贾乃亮见女儿变"傻瓜爸爸

2015 6 20 李小璐一家齐拍戏 贾乃亮见女儿变"傻瓜爸爸


由李小璐、贾乃亮这对夫妻档第三次合作的电视剧《煮妇神探》正在横店热拍。剧中二人变身搭档经历了一个个逗比案件,戏外,夫妻二人伙同女儿小甜馨,再次花式秀恩爱。

  腾讯娱乐探班当天,贾乃亮正在拍摄与其他女演员的戏份,不见李小璐的身影,却有小美女甜馨陪伴在旁。开拍之前,一身便装的贾乃亮抱着甜馨坐在河边的长椅上看剧本,享受难得的安静时光。还没享受多久,已经换好戏服的女演员便主动过来聊天,甜馨却把头扭到一边,美女不得不献上香吻讨馨爷欢心,没想到馨爷依旧无动于衷。小甜馨一定是妈妈派来监视爸爸和漂亮阿姨的,是一位立场十分坚定的好同志。

  悠闲的时光过去,终于要正式开工了,贾乃亮换上衬衣马甲领结的民国公子哥标配装束,还拿了一杯红酒,逼格一下提高了3个档次。不过一结束拍摄,贾乃亮立刻又抱起了女儿,十分黏人。那么在贾乃亮拍摄的时候,甜馨又在做什么呢?她在被粉丝求合影!是的,小甜馨现在的人气一点也不比爸爸低,有两位女粉丝认出了她,想合影拍照,遭到工作人员阻拦,这阵势,跟当红小花旦们有一拼。

  终于熬到拍完收工,马上可以跟女儿和女神老婆团聚的贾乃亮,突然抛弃形象变身傻瓜爸爸,挥舞着手臂做小燕子状,欢脱地向女儿奔去,男神一秒变3岁,怪不得总是要馨爷罩着。座驾一路飞驰到酒店,消失了一天的李小璐才终于现身迎接父女二人,随便套了一件宽大的T恤,秀出美腿,十分居家。不过见到妈妈的甜馨为啥哭个不停?大概是太想念妈妈了吧。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搞笑图片-www.ratoo.net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