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5 4 12 贾乃亮“两岁”生日李小璐示爱:继续美好下去

2015 4 12 贾乃亮“两岁”生日李小璐示爱:继续美好下去

今天凌晨,贾乃亮贴出一张一家三口的照片,祝福自己生日快乐。照片上,小甜馨手舞足蹈,李小璐笑容灿烂,奶爸贾乃亮在一旁幸福的拍手。
今天早上,李小璐发微博祝老公生日快乐,“甜馨爸爸,和孩子共同成长的日子里一切都继续美好下去...两岁生日快乐”。李小璐贴出一张奶爸和甜馨的合影,照片上,甜馨在铲土玩儿,而贾乃亮紧紧守护在甜馨身边,认真极了。随后,贾乃亮转发这条微博,甜蜜留言:“一切都会美好下去,因为有你们娘儿俩在!”夫妻俩的恩爱互动一定是羡煞旁人。
李小璐、贾乃亮之女甜馨出生于2012年10月23日,贾乃亮庆祝自己生日的同时也不忘庆祝自己成为奶爸两年,直说自己其实两岁,爱女之心袒露无遗。

http://ent.163.com/15/0412/13/AN0KOG9I00031H2L.html




4月12日是贾乃亮31岁生日,继凌晨在微博自己为自己庆祝“两岁”生日,拥娇妻爱女出镜,今天又回应李小璐(微博)的生日祝福。
李小璐发文称:“甜馨爸爸,和孩子共同成长的日子里愿一切都继续美好下去……两岁生日快乐。”随后,贾乃亮转发称:“一切都会美好下去,因为有你们娘俩儿在!”
网友纷纷祝福生日快乐,祝福一家人一直幸福下去,“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要幸福。”也有网友迷糊了“还以为甜馨生日呢”。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