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5 3 31 贾乃亮李小璐求婚三周年 回忆初见场景

2015 3 31 贾乃亮李小璐求婚三周年 回忆初见场景





今天下午,贾乃亮[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李小璐[微博]自拍靓照,在求婚三周年纪念日回忆与小璐的初见场景:“嗨,小璐你好,我是贾乃亮,很喜欢看你的作品。你好,我是小璐,你手机挺好看的。是吗?给你看看,额,看到你很激动不好意思差点把手机掉火锅里……”
  三年前的今天,在乐视盛典开幕的活动上,贾乃亮在台前当众单膝跪地,献上鸽子蛋,向女友李小璐求婚。这突然的浪漫的求婚让李小璐感动落泪。
  网友们向这对恩爱夫妻撒花送祝福:“要一直幸福下去,一定要握紧彼此的手不放开!”“才三年,感觉你们已经爱了好多年。”“一家三口要永远甜蜜幸福!”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很甜蜜呢~
每次秀恩爱都亮瞎全场,嘿嘿嘿~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