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5 2 19 李小璐下厨包饺子 贾乃亮曝甜馨爱吃肉

2015 2 19 李小璐下厨包饺子 贾乃亮曝甜馨爱吃肉

中午12点,逗比老爸贾乃亮带着萌娃甜馨跟大家嗨聊“新年餐桌上的特色菜”。和一大家子20多口人一起吃午饭的亮爸晒出了“贾家”的新年第一餐,满满一桌大鱼大肉让贾乃亮吃得很满足。





聊完了年夜饭,大年初一合家欢的日子,主题仍少不了美食。中午12点,逗比老爸贾乃亮带着萌娃甜馨跟大家嗨聊“新年餐桌上的特色菜”。和一大家子20多口人一起吃午饭的亮爸晒出了“贾家”的新年第一餐,满满一桌大鱼大肉让贾乃亮吃得很满足,“肉可是馨爷的最爱”。而他自己则吃上了李小璐(微博)亲手包的饺子,幸福满满。
中午12点,正在陪家人吃饭的贾乃亮不忘给网友送福利,一边吃饭一边码字也是蛮拼的。随后贾乃亮还晒出了一家人的新年第一餐,满满一桌全是肉,有网友留言称“怎么不给馨爷准备点蔬菜啊”,贾乃亮称“她最爱的就是肉。”不愧是霸气的馨爷。
不过贾乃亮说了,大年初一不减肥,在这喜气洋洋的日子里,大家要做的就是敞开肚皮吃!东北人最爱的饺子,亮爸自曝过年夜一口气吃了三十几个,而且重点是“妈妈和媳妇一起包的”,被网友调侃,“这到底是秀美食还是秀恩爱啊”。
贾乃亮随后果然抛出了穿亲子装李小璐和甜馨的照片,势要将“秀恩爱”进行到底了,母女两人神同步的搞笑pose也被网友“控诉”,“这是被亮爸给带坏的节奏吧”。在大家要看甜馨的呼声下,贾乃亮又接连丢出了两张和甜馨的合影,父女两凌乱的发型让网友纷纷醉了,“馨爷造型太霸气”。
嗨聊一小时后,因语音聊天太少让不少网友仍呼不满足,最后贾乃亮以语音拜年形式结束了互动,甜馨也开始午睡了,亮爸心疼的表示“甜馨是最辛苦的,她要陪全家人玩,明年大家接着聊”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