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5 1 22 《熊出没》欢乐首映 李小璐、曹格携萌娃助阵

2015 1 22 《熊出没》欢乐首映 李小璐、曹格携萌娃助阵


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今日在京举办“熊家族齐聚”首映礼。曹格携萌娃Grace、Joe,李小璐、贾乃亮携女儿甜馨、姥姥一齐亮相,为该片助阵。
曹格和儿子Grace、女儿Joe演唱了电影主题曲《彩虹ABC》。考试刚得了99分的Joe对寒假充满憧憬,他的心愿之一就是去电影院看《熊出没》。在被问到最喜欢影片中哪个角色时,Grace毫不犹豫地回答“白团子”——电影新角色雪熊。当雪熊人偶惊喜现身舞台,Grace更是难掩激动之情,又蹦又跳。
曹格说,之所以最终挑选《熊出没》代言,是因为Grace、Joe本身非常喜欢《熊出没》电视动画,而大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代表了中国的顶级水平。曹格希望媒体和观众多多支持这部中国最牛动画电影,他预测电影票房会较去年的《熊出没》第一部大电影翻倍,达到5亿,引燃全家观影热潮。
首映礼现场还揭幕了《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众家欢”版预告,熊大、熊二、光头强和新角色雪熊共赴奇幻之旅,笑点、萌点源源不断,十分契合“众家欢”气质。李小璐、贾乃亮夫妇也带着女儿甜馨、甜馨姥姥到场助阵,现场大玩“装孙子”游戏求免票。原来,《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在接下来的点映场将推出“爷孙同行一人免票”的优惠活动。


小甜馨手拿光头强玩具爱不释手。李小璐说,孩子很小不太会让她看太多电视,但孩子很喜欢光头强。小甜馨的姥姥张伟欣说,这个电影给了全家一个聚在一起的机会,因为他们年轻一代非常忙,很少有时间全家聚在一起。
该片总导演丁亮表达了自己对宏大场景的痴迷,为打造影片宏大视效,他和主创去长白山雪山考察,电影特效渲染则动用了运算速度位列世界第一的超级计算机“天河2号”。据悉,电影将在1月30日以2D/3D/中国巨幕制式全国公映。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