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3 12 24 《私人订制》李小璐:穿泳装有一点不自信

2013 12 24 《私人订制》李小璐:穿泳装有一点不自信

由冯小刚导演,葛优、白百何、李小璐和郑恺主演的贺岁喜剧《私人订制》正在全国热映,影片主演李小璐接受了网易娱乐专访,她表示能在片中“一下子能够挑战这么多角色,人物的扮演,挺过瘾的。”在片中,李小璐同范伟还有一段亲密接触的戏份,李小璐觉得演起来很过瘾“挺好玩儿的,没有什么过分的东西我觉得没有什么可抗拒的,唯独有一点点担心就是,因为刚生完宝宝,穿泳装,会有一点点不自信。”
谈影片:代替姚晨出演很幸运 肯定自己可以演喜剧
网易娱乐:你之前比较少演喜剧,所以有没有问过冯导,这次为什么选中你来演《私人订制》?
李小璐:其实也没少演,但是大屏幕是没怎么演,可能也是因为最重要的一点我是北京女孩,北京口很对导演的风格,所以他就觉得这是重要因素之一吧。
网易娱乐:其实我们平常觉得李小璐好像和戏里面的小璐形象还是差别挺大的,觉得你好像没有她那么媚。没有那么牙尖嘴利。
李小璐:对,所以说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大的挑战,然后特别过瘾,在里面一下子能够挑战这么多角色,人物的扮演,挺过瘾的。
网易娱乐:所以刚才你也提到,是个挺大的挑战,当时知道要来演《私人订制》,有冯导、葛大爷,会觉得有压力吗?
李小璐:压力是肯定要有的,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我觉得是好事,好的压力,自己也很有信心,因为既然导演,导演是有慧眼的,他觉得你可以来演,我觉得我就有能力演好。
网易娱乐:我们也听说之前这个角色可能也考虑过姚晨。
李小璐:对,本来就是姚晨,我拿到剧本的时候上面就写的是“小姚”,人物都是小姚,但是我觉得我很幸运,我也是觉得很幸运,因为本来这个角色可能轮都轮不到我(笑),但是没想到导演会来让我来演。
网易娱乐:其实你和姚晨的个人风格还差得挺多的,有没有为了你去调整这个剧本,或者你向剧本里面这个角色去靠拢?
李小璐:基本没有变,名字为我改了,导演说谁来演就叫什么,你叫什么她就叫什么,我觉得只不过是不一样的人来演这样的人物,那就是不一样的感觉,但是人、角色、性格还是在那里。
网易娱乐:我们知道比如说葛大爷也好,或者像百合、郑恺,他们在我们心目中本来就是一个喜剧演员,很有喜剧原型?你觉得自己算是一个有喜剧细胞、有幽默细胞的人吗?
李小璐:我更加肯定自己是可以演喜剧的,而且不是那种非要夸张的那种表演方式,我觉得我还是可以有小幽默感,然后那种东西我觉得我是有的。
网易娱乐:是因为在《私人订制》里面被启发了?
李小璐:对,之前就被启发了一下,演《金太郎》的时候,在这部电影里面就有更高的一个高度了,太幸运了。
谈角色:最喜欢“三婶”造型跟范伟演亲热戏很过瘾
网易娱乐:刚才你也提到这个戏里面有很多不同的造型,扮演了很多不同的角色,你自己比较喜欢哪个?
李小璐:都挺喜欢的,三婶吧。(那个看起来跟平常的李小璐差别太大了。)不是这部电影我也不可能让自己有这样的形象,所以我觉得挺喜欢的。
网易娱乐:三婶当时还要说陕西话?所以有没有为这个人物特别去做点什么?
李小璐:有,就是拍戏之前就开始练陕西口儿,拍戏当天也有工作人员有陕西口就在纠正,但是本身也没有必要说得那么顺口和地道,因为我们就是要有那种蹩蹩脚脚的感觉。
网易娱乐:其实里面还有一场戏是你跟范伟老师在泳池边有一场亲密接触的戏。跟范伟老师演这种亲密接触的戏,会不会很容易笑场?
李小璐:没有,反而就是觉得特过瘾,特别,越演越,就是一直绷在那儿,其实那天拍到凌晨三点呢,但是那根弦一直绷在那儿,一直要很那样,到最后,反正就那种感觉,挺过瘾的。
网易娱乐:我们知道戏里面的情节,其实小璐是比较抗拒去和范伟老师亲密接触的,你自己会对这样的戏有抗拒或者有想法吗?
李小璐:没有,因为本来就是演戏嘛,也没有很过分啊,挺好玩儿的,没有什么过分的东西我觉得没有什么可抗拒的,唯独有一点点担心就是,因为刚生完宝宝,穿泳装,会有一点点不自信。
网易娱乐:其实这个是刚刚当妈妈的时候演的,所以那时候你会觉得说好像心态有发生一些变化,比如觉得宝宝比什么都重要,对事业上好像就没有那么上心之类的。
李小璐:对,我可能越是一种很平和的心态,有些东西可能就会很看重这一点,就是机会会来的很,缘分就会到身边,我不知道该不该这样说,就是缘分就到了身边,所以我当时没有强求说我一定要削尖了脑袋来上这个戏,但是我就是靠自己的诚恳,我去试戏,导演没想到对我有了认可。
谈合作伙伴:没有想过跟白百何比 同葛优没有距离感
网易娱乐:其实白百何也是个妈妈,所以你们在现场会,她好像也带着她儿子去了。所以你们会在现场交流一下吗?
李小璐:对,她儿子有来探班。会,她教了我很多,因为她生宝宝比较早,我很羡慕她,就是很早生,然后恢复得那么好,她也教了我很多她带宝宝的一些经验。
网易娱乐:其实在片子里,像葛大爷和郑恺的角色有年龄上的差距,但是你和百合两个角色其实是比较接近的,所以你们两个会有点暗中比一比戏份或者…
李小璐:没有,因为我们俩性格不一样,而且我们是一个团体,需要大家的努力去让这个戏更好,所以从来没想过这些。
网易娱乐:比较戏份什么之类的。
李小璐:没有没有。我能来拍就已经很知足了。
网易娱乐:但是她确实在喜剧上可能比你走得比较快一点,她可能之前拍过《33天》什么的,都是很喜剧的那种,所以你会,哎,看一看她,或者把她当做一个目标之类的学习一下?
李小璐:我觉得不一样的路吧,因为毕竟我也演过喜剧,我觉得要是本身一个戏,如果一个角色像导演讲的,如果是都一样就没意思了,所以要有自己的特点,包括丹丹姐在喜剧上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我也很希望能够有自己的一个领悟。
网易娱乐:你觉得她是这样的一个人吗?
李小璐:还行,我觉得她挺山东女孩那种爽快的那种,在现场导演说话永远都是能够听到她最大声的笑,很爽朗,她唱歌也很好听,在现场老听,那时候她的电影叫什么?《分手合约》,现场总是放她的歌,然后觉得哎呀,真的,有一个唱歌的老公真是好。
网易娱乐:郑恺呢,郑恺应该比你们都小,在现场会不会很活泼,像一个小弟弟的感觉?
李小璐:会有一些,因为他确实年龄摆在那儿,又是男孩,男孩比女孩成熟的节奏更慢一点,所以他就是那种活力四射,在现场不拍戏的时候去游泳啊,晒黑呀,健身啊,就是挺好的。
网易娱乐:会不会你们三个玩作一团,葛大爷因为年纪比较大,所以没法儿加入你们这个小团伙?
李小璐:谁让大爷没有微信的?我们三个那时候拍戏我们有一个群,晚上去哪儿啊,哪儿吃啊什么的,你下来了没有,下来了,就那种。
网易娱乐:所以你们在现场跟大爷玩吗?
李小璐:玩,玩,我们在现场,我们平时导演都会叫我们一块吃饭,一边吃饭一边就把戏聊了,最重要的是增进感情,因为我们毕竟是一个团体嘛,在现场的时候也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就完全没有距离感。
网易娱乐:拍完《私人订制》之后,对自己有没有一些小的期待,因为很多冯女郎经过冯小刚的电影之后,人生都会上一个台阶,都会变得不一样。
李小璐:肯定会,哈哈,因为不论说是,我没有说是机会,但是我觉得能够有被导演这样提拔了自己的这种演技,我觉得就已经够了,很知足了,因为本身我不是那种对名利或者那些东西很追求的,我觉得最重要对我来说是一个我自己专业上的一种提高,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些肯定,就够了,我觉得就是顺其自然,看缘分。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