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3.09.03 《时光恋人》点映获赞 影迷称不负期待

2013.09.03 《时光恋人》点映获赞 影迷称不负期待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2日),由恒大电影出品、即将于9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的年度奇幻爱情电影《时光恋人》于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首映礼后,为回报影迷长久以来对《时光恋人》的关注和支持,出品方特地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光恋人》超前点映场,让部分影迷能够先睹为快,并且近距离接触各位明星主创,分享他们在《时光恋人》戏内戏外的故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主创主演与影迷亲切互动
  作为这场专门为影迷准备的活动的主角,《时光恋人》导演沈东、主演李小璐[微博]参与了见面会的所有环节。
  刚与观众见面,导演沈东便将电影《时光恋人》的同名小说推荐给大家,还神秘地表示:书中有很多电影里没有的情节。之后,两人回答了观众们的诸多提问。这其中就包括一些观众们好奇的情节。而两位“半遮半掩”地回答也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
在之后的互动环节中,李小璐为影迷抽取了幸运礼品。为了不让到场影迷失望,现场临时添加了合影活动。众多影迷、粉丝得以与自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影迷赞《时光恋人》值得期待
  能够提前观赏《时光恋人》,影迷大呼幸运之余,对影片的品质也赞不绝口,称《时光恋人》值得期待。
  有影迷表示,《时光恋人》所描绘的跨越时空的爱情让人感动和向往,男女主人公在严酷的外部环境考验下的守望相助、不离不弃,显得尤为珍贵。而几位主演的精彩演绎各有特色,他们本身所具备的某些特质赋予角色生动鲜活的气质,是近年来少见的主演各个都出彩的佳作。另外,片中对时代感的把握极为精准,从老重庆的原景重现,道具的精益求精,李小璐的复古装,再到伊能静[微博]的旗袍风情,都营造出时空旅行的幻境,带领观众走进那个陌生的时代。而由金志文[微博]周子琰演绎的片中主题曲更是锦上添花,简直有种“想陪李小璐一起回到民国”的冲动。从各个方面看,《时空恋人》都是金秋不能错过的奇幻爱情大片。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蓝衣服璐璐,pp~~~~~~~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