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2.02.01 李小璐抱病“受审” 与方中信演对手戏

2012.02.01 李小璐抱病“受审” 与方中信演对手戏

拍摄现场,李小璐正在接受方中信的“审讯” 摄/记者喻德术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害怕的时候,只能咬紧牙关坚持下去!”面对记者的镜头,入戏很深的李小璐(微博)眼中还含着泪花。
  由沈东执导,方中信(微博)、立威廉、伊能静(微博)和李小璐等人主演的电影《勇敢游戏》正在重庆拍摄,记者昨日前往探班,见证了李小璐的“勇敢”。
  影片中,李小璐是一名游戏设计者,并通过游戏“穿越”到了1940年前后的中国,成为一名地下党员,与重庆渣滓洞的头号人物徐鹏飞(方中信饰)斗智斗勇。
  昨日拍摄的戏份是方中信在牢房内审讯李小璐,并逼迫她签下投降书。牢房内阴森恐怖,四周的工作人员身上都血迹斑斑,面对摄影机,李小璐稍微酝酿情绪,立即泪如雨下。“我已经完全成了剧中人物,进入了他们生活的那个时代。”李小璐随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拍摄这样的戏需要内心足够坚强,“当年地下党员所经历的酷刑难以想象,比如伊能静所饰演的那个角色就被徐鹏飞在一口浴缸内处死,特别残忍。”
  另据李小璐透露,她在剧中的“勇敢”还体现在她有大量的飙车戏份,并且坚持不用替身:“用的都是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车,开得特别快,很危险,幸亏我车技还不错。”
  而在现实生活中,李小璐也体现了她的“勇敢”。为了拍这部电影,她整个春节期间都待在剧组,连除夕都是在剧组过的。而这段时间重庆比较冷,又没有暖气,好多人都冻感冒了,李小璐也不例外,但全部抱病拍摄。
  目前,《勇敢游戏》已经拍摄过半,该片将于今年10月在国内公映。

TOP

好想看美璐的这个电影:-*嘿嘿

TOP

bing le??
hao xin teng a.
lulu yao zhuyi shenti a..
buyao rang women danxin ...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