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2.02.01 《勇敢游戏》热拍 李小璐立威廉片场搞怪(图)

2012.02.01 《勇敢游戏》热拍 李小璐立威廉片场搞怪(图)



由恒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海颂世纪文化传媒、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的奇幻冒险电影《勇敢游戏》于今年一月正式开机,目前已经进入热拍阶段。
去年在电视剧领域屡创佳绩的李小璐,既凭借《当婆婆遇上妈》演活“80后小娇媳”,又在《唐宫美人天下》里成功重返古装戏。剧中,李小璐从青春靓丽的现代装,到清纯可人的民国女学生装,再到成熟大方的名媛装束,可谓是过了一把“变装”瘾。
立威廉首次接演年代戏,并出演一名军人,在该片里怀旧的造型加上中山装式的立领更显帅气挺拔,手中持枪,展现出一副硬汉形象。据悉,年前因拍摄过程中导致左脚韧带拉伤,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刚见伤势好转,立马回到剧组继续拍戏。粉丝们心疼的送上关怀,除了叮咛他要好好照顾身体外,也称赞他是最棒的,足以看出立威廉的高人气。
电影《勇敢游戏》可以算是沈东导演的商业片处女作,也是著名演出投资人海颂传媒总裁宫庭海跨行电影行业的处女作,更是恒大集团既地产、足球运作成功之后跨行电影界的处女作。因此,整个团队都非常重视,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的“勇敢”尝试,在电影领域上给大家带来一次全新的视觉盛宴。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