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3.03.20 贾乃亮李小璐发起“点亮心路”公益项目

2013.03.20 贾乃亮李小璐发起“点亮心路”公益项目


新浪娱乐讯 贾乃亮与李小璐夫妇两人十分热心公益事业,在今年成立了与各自名字相关,旨在帮助失明儿童的公益项目——“点亮心路”。两个人作为项目的发起人,将通过自己的影响力让媒体与公众能够关注与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失明儿童。在不久前,两人也一起到北京一个贫困家庭中看望一对失明兄妹,为他们送上自己的关爱与帮助。

  贾乃亮透露说,在中国约有140万的失明儿童,而每年都会有近50万的新增失明儿童,其中还有近一半的人失明儿童只能活到一二年。他介绍到,除了我们能够给他们生理上的帮助与治疗外,还有更多的是来自社会上对他们内心的呵护与照顾,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帮助力量能够点亮他们心里的路,照亮他们的内心世界。

  坦言当父母心更柔软 借助媒体力量帮助推广

  贾乃亮和李小璐坦言到,自己当上父母心比以前更加柔软。李小璐说到,因为有了女儿小甜馨,更加关注一些成长中的儿童。而之前都是两个人单独低调地去看望帮助需要帮助的小朋友,现在希望能做一个比较完整的与儿童相关的公益项目。同时贾乃亮也表示说,可能自己能在经济或其他方面帮助的能力有限,但是希望能通过媒体的报道,借助媒体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去关注与关爱他们,能让他们有更好的社会与家庭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AP011
李小璐带孩子进冯小刚[微博]剧组 沙溢谈带孩子趣事
  当天接受采访时李小璐证实其确定成为冯小刚导演新喜剧的女主角。李小璐也透露到时她带孩子进组,方便照顾孩子。她也表示并没有因为带孩子跟剧组提条件,保证自己一定不会耽误工作,同时李小璐表示冯小刚也很理解她。贾乃亮表示自己不会因为思女心切而经常去剧组,不会打扰冯导拍戏。

[ 本帖最后由 Super小意 于 2013-6-18 19:52 编辑 ]

TOP

回复 1# Super小意 的帖子

其实我们也可以再生活当中一起做公益,从小事做起

TOP

善心的璐一直传递这正能量

TOP

爱你,爱你。希望你和亮亮一直幸福。羡慕你们

TOP

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传递爱心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