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2.02.24《勇敢游戏》李小璐玩穿越 导演自信必过审

2012.02.24《勇敢游戏》李小璐玩穿越 导演自信必过审

http://ent.qq.com/a/20120224/000054.htm#p=1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腾讯娱乐讯 (图文/胡梦莹)2月23日,由恒大电影公司投拍、沈东执导的奇幻冒险电影《勇敢游戏》在沪杀青。导演沈东携主演李小璐(微博)、立威廉(微博)、伊能静(微博)和方中信悉数亮相。本片涉及解放战争末期国共两党斗争,李小璐扮演的大学生更是穿越进游戏闯关,然而眼下广电总局对穿越题材进行严控,让人担心审查方面的问题,谈及此,沈东信心十足:“我们这个戏信仰高端,绝对不会不过审!”
穿越题材难过审? 导演:这戏必过审
沈东擅长执导主旋律影片,此次《勇敢游戏》也是所涉解放战争末期国共两党斗争,却融合了时下流行的穿越元素。该片题材敏感,加上眼下广电总局又对穿越题材进行严控,被问是否担心审查方面的问题,沈东信心十足:“我们这个戏信仰高端,绝对不会不过审!”
本片是沈东试水的首部商业电影,他称这个双线故事早在1994年就已经有雏形了,并否认与时下流行的古装穿越剧扯上关系,“早几年我就想到了,比这些电视剧都要早。”
沈东还称,杀青后马上进入的特技处理阶段也是该戏的重要环节,他也透露,目前该片的投资已过千万,在后期极可能追加,且“上不封顶”。并预计,影片在今年10月将带给观众不输于好莱坞大片的视觉新体验,被问是否怕与后者撞车,沈东笑称:“一般同档次的影片,观众更愿意看国产的。”
李小璐玩穿越飞檐走壁 甘当贾乃亮 (微博)“人力车夫”
李小璐在片中扮演重庆大学动漫学院的学生,古灵精怪,不拘小节,穿越到游戏中,历经多个闯关环节,并对立威廉饰演的中共地下党孙志扬有淡淡的好感。她笑称,自己并非无厘头的穿越,游戏都是结合历史的,有很多感人的情节,很过瘾。
她还有多场飞檐走壁的戏份,“前两天拍吊威亚的戏,在四层楼高的房顶上挂了三天三夜,平时拍打戏,威亚都栓在腰上,这次却要绑在胯上,对女孩子来说很受罪。”
虽然拍戏辛苦,但戏外李小璐受到了极致的呵护和宠爱,先是因重病引来帅哥男友贾乃亮的探班,随后在重庆戏份即将杀青之时又迎来父母空降重庆,一家尽享团圆之乐。又恰逢一年一度的情人节,男友贾乃亮把自己“邮寄”到上海作为特别的礼物,陪李小璐在片场过了这一个特殊情人节。李小璐还高兴的和贾乃亮玩起了人力车夫的游戏,自己当车夫,反而让贾乃亮坐在后座当“大爷”。
立威廉获赞“瘸腿英雄” 自曝害怕开枪戏
立威廉则化身纠结、忍辱负重的英雄形象,他称,戏里有很多开枪画面,“我虽然当过兵,也有15年没开枪了,一开就有点怕,声音真的很大。”
而在拍摄一场打篮球的戏份时,他更不慎扭伤右脚,导演沈东直言:“立威廉最勇敢,他是瘸腿英雄。”虽然脚伤还未完全恢复,立威廉坚持要求复工拍摄,“很多战争场面,要跑要跳,前一个礼拜还坐轮椅用拐杖的,在片场我都一瘸一拐,现在至少能走路了,杀青后还要再好好恢复。”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