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2] 【时尚芭莎】【8月内页】李小璐 浪漫让岁月无痕

【时尚芭莎】【8月内页】李小璐 浪漫让岁月无痕

她说她的一生有3个梦想:拍一部轰动的电影、做一个成功的女人、过一个浪漫的人生。现在的她,男友贾乃亮勇敢求婚,《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全国热播,爱情、事业顺风顺水。也许正是这颗浪漫的心,为她赢得了上天的眷顾。今天BAZAAR独家对话李小璐,让她告诉你浪漫与美的真谛。



1.肌肤如少女般鲜嫩
     年纪越大,肌肤越易晦暗,保持少女般鲜嫩饱满的肌肤是最重要的。我的肌肤很好很白,但一晒就会生色斑,所以特别重视涂抹防晒隔离产品。现在污染很严重,我会吃葡萄籽胶囊,还有就是补充胶原蛋白和Q10.我基本都买澳洲的,或在美国专门的营养店里买,那里对内服保健品把关很严格,BA也会给很多专业的建议。


2.有点似有若无的妆色
     平时出门我只化很简单的妆:刷眉毛,涂睫毛,在扫点腮红,主要是用粉色系膏状的。我不太画眼线眼影,总觉得自然美是最好的。


3.香调耐人寻味
       我不大喜欢太甜的香水,喜欢有点女人味儿又不会很浓的香氛。Juicy檀香气味的香水,不重却留香一段时间后有种女人和女孩相结合的气味。菲拉格慕的香水也不错。


4.柔顺长直发
     除了工作需要,我不太换发型,喜欢长直发,会经常去Salon做定期护理。发丝流过指间,比千言万语都能轻易勾起内心的浪漫情怀。


5.穿衣自然有风格
      现在很多年轻女性都希望通过造型和服饰提升成熟度及气场,但有时会看起来有超越年龄的不和谐。除了工作时会根据主题着装,平时最喜欢的搭配就是白色的T恤衫、牛仔裤加匡威鞋。



内心浪漫的修为


让心变得简单
      小时候很希望自己快点变成熟,被认可。现在却明白,被认可的同时有些东西是要放下的,要摆正自己的心态。当我回归简单自然,没有那么多压力和复杂的情绪,心理年龄自然就小了,看起来也更有青春活力。


懂得知足和满足
      生活中要懂得感恩,珍惜自己拥有的东西,不要贪心,就会幸福,幸福以后就会觉得很浪漫。浪漫并不一定要用烛光啊,鲜花啊去装扮,那是一种心境、氛围和感觉。有时候一件小小的事情就会让我很开心。比如说,手机新下载了一个软件,我就能高兴的玩一天。浪漫的人生还需要劳逸结合,要努力工作,有积极向上的人生;也要懂得享受生活。一天到晚都处于很紧张的状态就会很没乐趣。




学一种乐器
      一直很想学一种乐器,直到拍《AA制生活》,剧组里的演员都很喜欢弹吉他,而且都是初学阶段,剧组就像一个吉他班,我也就学起来了。最开心的是第一天弹拨下和弦,第二天就能弹拨一首歌了。


独家分享Super璐的浪漫事


梦想中最浪漫的场景
     结婚挺浪漫的。我觉得最浪漫的事是两个人老的时候还能手牵手去看夕阳,或是吃烛光晚餐。


收到过最浪漫的礼物
      他送我的每件礼物我都觉得浪漫。刚开始追我那会儿,送的礼物都不奢华,但每次都会花尽心思。印象深刻的礼物,是有一次我和我妈妈一起参加了一个钻石主题的活动,当时觉得一个钻石结的设计很有意义,他就悄悄买来送给我。


拍戏时觉得最浪漫的情节
     在《当婆婆遇上妈》里,我以为老公忘记了自己的生日,结果夜里12点的时候他捧了个蜡烛出来。其实只要跟心爱的人、家里人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就很浪漫。



为别人做过最浪漫的事
     我从没花心思给别人送过生日小祝福。为了给亮亮过生日,我提前3~4天就开始订花和蛋糕,当天又煲了两个小时的汤,下载生日歌准备好。等他晚上回来,先让他把汤喝了。12点的时候,让生日歌响起,送花,推出点好蜡烛的蛋糕。在他许愿的时候,从窗帘下把提前藏好的礼物送给他。

TOP


TOP

so beautiful~```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成功女人的秘籍

TOP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