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2] 【时尚芭莎】【2月内页】李小璐萌女无敌

【时尚芭莎】【2月内页】李小璐萌女无敌

李小璐萌女无敌


“可爱,’对于成熟女人来说,到底是褒义词还是贬义词?熟龄女还要不要“’可爱”?刚刚过完29岁生日的李小璐,从三岁入行的小童星到昔日中国大陆的人气偶像再到如今的实力派影后。水远被冠以可爱“萌教主,’头衔,面对将要进入“30大关”,她怎么看待“可爱”与成熟之间的关系?

   噗,蜡烛熄灭的同时,嘻嘻笑着的几个人手忙脚乱跑去开灯,房间一下子亮起来。这一刻开始,李小璐真正愈识到,“我29岁了,钩着粉色花边的蛋糕还没被看清模样,隔壁的导演助理就跑来:“小璐准备一下,待会补个镜头。”
  “我都习惯了不计划生日,因为计划赶不上变化。别人都在想30岁生日好好办个大Party,我就无所谓,谁知道那天我在忙什么。”李小璐最近一直在忙,7天拍了7本杂志,抽空还得去I.T选衣服。

年龄
我才不掰着手指头算日子呢
   
    我们从何时开始,真正意识到熟龄临近了呢?也许是清晨镜子中,赫然发现皮肤不再水羡光彩的那一眼。也许从犯了错误却再没有人扰摸卷你的头,告诉你“没关系’的那一天;也许来自更年轻的目光,等着你来做决定的那一刻......年龄带来的心理变化,微妙得难以察觉又足够震撼,而且总是突如其来。

   3岁入行就做童星的李小璐,原本没有想过长大的滋味。是剧组里最受疼爱和保护的小女孩,突然有一天发现,更多年轻稚嫩的面孔拥在身边。从习惯了做“小妹妹‘到竟然有人开始称呼自己为“小璐姐’,年龄带来的五味杂陈毫无预兆地袭来。

   从喜欢简单舒服的棉质T恤平底鞋马尾辫,到开始喜欢经典优雅的复古卷发和能突出女人味的丝绸斜肩裙。从购买人造珠宝,到真心迷恋上钻石宝石和贵金属......年龄带来这么多变化、为什么李小璐的“萌教主”江湖地位无人企及?
   “年龄带来的变化绝对是良性的,你会越来越发现自己身上各种各样的美,你越来越爱自己,越来越懂得欣赏和表达自己,也许越是这样越可爱吧。’李小璐承认天秤座的自己很容易纠结,但是很多感悟也是在这些“纠结”中想通的,“我们i说哪个人很可爱,不是说她的穿衣言谈,而是她很自信地展示了作为女人的美丽和纯真,她能够自如地表达出个人魅力。”宋丹丹是李小璐欣赏的可爱熟龄女人代表,“丹丹姐是活明白了,她有趣又有魅力,我希望我到那样的年纪也可以继续可爱。”

一颗Open的心永远等待着各种新鲜,慢慢地,活力和趣致都在心中生长出来。相由心生,“可爱”是一个女人握在手里,连时间都夺不去的好牌。

Super璐 @Super 萌建议——萌女要洒脱                     
                                                                                            
1.皮肤比衣服重要的多,护肤大过天;                                                         
2.根据肤色、性格选衣服,不盲从时尚;                                                         
3.交不同年龄的朋友,比你小的朋友让你                                                        
长乐趣,比你大的朋友让你长智慧:                                                            
4‘欣赏美丽的风景,赞赏典丽的人,这些                                                        
美好都能内化成自己的一部分。                                                               

工作
我喜欢新鲜、有挑战的工作
   
   贺兰心儿,丁晓彤,杨晓芸,林小溪……在尝试了戏里角色的百味人生后,李小璐突然发现,她全心投入的工作。不仅仅是工作而已。工作带给她更多的是完成梦想的途径。是保持活力的方式。

   除此以外,唱歌发单曲,做自己的服装品牌......只要喜欢就去做,一如小孩般任性,也如初出茅庐般敢闯敢拼。“我喜欢挑战,喜欢新鲜。我不觉得自己有固定的框架。闲下来无所事事,是对一个女人魅力的彻底打击。永远保持激情,是为女人的生命注人了永葆青春豹神仙水。“拍戏到凌展?没事!没时间吃饭?能扛住!这个造型怎么弄?来点新创意!”小璐觉得工作就是大女孩的大游戏,在一片属于自己的游戏天地里,自己掌舵人生恣意而为,每个梦想都尽力实现。这样的“萌”女当一辈子都不够!

Super璐@super萌建议
——工作帮你减龄增萌
1.唯有工作是女人保鲜的不变之法:
2.不断创新和挑战是换颜妙计:
3,做喜欢的事,能减少皱纹发生几率;
4,要做就做最好,能积累自信提开气质。



爱情
永葆青春的绝世好药
   
爱情当然是让一个女人永葆青春的万年好药。谈一场恰如其分的恋爱。从头到脚都会焕发诱人的光
芒。选对人,当然是前提。在他面前可以尽情放松,无论好的坏的他都可以接受,这样的恋爱也许才是对的爱。当然,还要学会平衡,可爱Look还是成熟Style?家庭还是事业?舒适还是紧绷?平衡。这种问题难不倒自小演戏身经百战的天平座李小璐,工作、爱情、亲情她平衡得相当好,“秘诀?没有吧,在你不纠结平衡这个问题的时候,就平衡了。”


Super璐@super萌建议
会爱才可爱
1.判断爱情照镜子就行,好的爱情让你更美:
2‘要可爱,第一条是自己必须爱自己
3。给自己固定的独处时间.充电放松,回到人前才有活力。

TOP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