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邀请] 林妙可中文网邀您参加建站三周年活动

林妙可中文网邀您参加建站三周年活动

三年前的8月8日,一位红衣女孩,在万目璀璨的鸟巢之下,走进了我们的视野,她用她的歌声、她的笑感染了我们的心,她的身影从此成了我们脑海中最耀眼的一颗珍珠。

    她有一个美妙的名字:林妙可。我们从此也有一个闪亮的名字:可可粉。就在第二天,我们建立了一个关于她的网站——林妙可中文网。


    三年中,我们有来自五湖四海的伙伴,他们支持着我们,默默陪伴着我们。友谊,是我们之间的桥梁,此岸与彼岸的互助,使我们之间的桥梁更加禁得起风浪!

    2011年8月9日,是我站建站三周年,三年,少不了朋友帮助和支持,在友谊的阳光下,我们熠熠生辉。届时诚挚邀请您参加我站三周年庆典。不管是新朋友还是老朋友,都期待着您。漫漫长路上,有朋友的支持,永不寂寞;让我们牵着彼此的手,共同在阳光路上,留下光辉的足迹!

    真诚相伴,永远相随,林妙可中文网建站三周年,期待着您!




林妙可中文网 外务组
竟然已经过去三年了呀!

祝林妙可越长越可爱哦~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