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易欣唯美最新单曲《对爱死了心》

易欣唯美最新单曲《对爱死了心》

易欣是一个高产歌手,但是距离上手歌曲到现在已有8个多月没有出新作品了,这对歌迷来说是种漫长的等待,但对于易欣本人来说更是种煎熬,毕竟8个月对一个高产歌手来说太久了一些。
           据悉,这8个月易欣先生的咽喉炎一直没有完全康复,所以新歌录制一再延后,但这8个月易欣也没有偷懒,拍MV,作词,编曲,演出,一直认真的完成他的音乐作业,相信他这份对音乐的执着会让他的星途更加辉煌!
         “《对爱死了心》延续了以往的苦情歌,但在风格上有一定变化。”相信《对爱死了心》又会是一首经典情歌。易欣说嗓子好了他很开心,以后会陆续出更多歌曲给喜欢他音乐的朋友,继续坚持每月出新作品。看来易欣的成功与他的谦逊和对音乐的执着是分不开的。相信欣迷们会发现他的成长。
         最近在各大网站以及易欣的歌迷群里对他新歌的期待特别多,有很多歌迷祝愿他早日康复,易欣曾担心太久没有出新歌大家会忘了他,相信他这份担心完全多余了,现在是新的一年开始,相信《对爱死了心》会收获很多掌声,给歌迷以新的感觉,也祝愿易欣的音乐道路越走越远,请大家耐心等待情歌王子最新的情感宣言吧。
《对爱死了心》
作词:贝若德华
作曲:李伟宾
一出戏 爱到了结局
片尾的字幕没有我和你
空虚的无力 空荡的座椅
剩下的回忆还在喘息
一份情 没有了结局
撕碎的承诺再也拼不齐
伤感的字句 伤透我的心
伤害了这出叫做 爱情的悲剧
你让我对爱情 死了心
留下刻骨铭心沉睡的决定
无法去唤醒 也无法去忘记
只能放进遗忘时间的抽屉
你让我对爱情 死了心
留下万份绝情无心的话语
那一字一句 都刻进了我的心
划出了委屈 那是爱过的痕迹

[wma] http://mp3.oneyin.com/beijingmei ... duiaisilexin/01.mp3[/wma]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