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1.01.13明星“神马团”大盘点 王菲难低调大小S爱自恋

2011.01.13明星“神马团”大盘点 王菲难低调大小S爱自恋

就像宇宙不止有一颗星球,iphone4不止W-CDMA一种制式一样,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也不是只有一个圈。大大小小的明星们想要在圈内站住脚,难免需要拉帮结派搞点这样那样的小组织,平时壮大自身实力,困难时相互有个照应。娱乐圈中到底有哪些明星团,这些明星团体的团长又是哪些给力的明星呢?本报今天和你一起,检阅一下这些明星团和他们的明星团长。
天后团:低调地高调
团长:王菲
团员:那英、赵薇、李亚鹏、刘嘉玲、景岗山夫妇、王学兵夫妇、郑钧夫妇、费麟夫妇等人。
军规:成员需要是圈内摸爬滚打十多年的江湖大佬;心理年龄要求必须同步“90后”,堪比“00”后;最重要的一点是要以天后王菲的爱好马首是瞻。
要说内地最知名的明星团,最出名的就是以天后王菲、那英、赵薇、刘嘉玲所领衔的“六一班”,最近更是改名为“浮云社”。从多年前王菲自封班长组建“六一班”后,这个娱乐圈第一大帮派就不断地发展壮大,江湖地位坚不可摧,而圈内活动也都以遵从班长王菲的喜好而定:爱微博、爱K歌、爱打麻将、爱贫嘴、爱低调地高调。据透露,王菲只要一回北京,不管班集体成员身在何方,都会放下手中的事情,一通电话之后纷纷“回班报到”。
六一班成员们最津津乐道的一件事,就是牵线“班长”王菲与现任老公李亚鹏的婚事。据称,李亚鹏就是在“六一班天后团”里认识王菲的,然后借着聚会发起猛烈追求,才将班长王菲顺利娶回家,红娘就是“六年一班”。成员们平时的活动就是“吃吃喝喝”,心血来潮就组织主题派对,王菲经常约上一大帮朋友到她家中备有顶级音响设备的地下室唱歌,甚至经常还会搞起“制服派对”。
八卦团:爱八卦,爱自恋
团长:大小S
团员:范玮琪、范晓萱、阿雅、吴佩慈、Makiyo
军规:爱八卦,喜好互踩,互相倾诉感情,任何成员的男人都要经过全团审核才行,得罪了其中任何一人就会成为全部人的公敌。
大小S领衔的“七仙女”绝对是八卦消息的重磅马达发动机群。仅仅是在去年,大S闪婚汪小菲、小S遭家暴、范玮琪黑人订婚等新闻都登上各大娱乐版的头条。七仙女们都会平时都会相约逛街、喝酒、旅游,一起讨论各自的感情生活。倘若其中一人的感情生活有变,媒体又想要捕捉新闻,只要当事人封口,就会调转枪头攻向“七仙女”,每每都有意外收获。而大S恋上汪小菲的消息,就是小S的婆婆首次证实的。
而倘若有人得罪了其中一人,也就成为全部人公敌。多年前黄子佼劈腿小S,结果就成为七仙女的公敌,所有人都断绝了和他的关系,而黄子佼也再也没有出现在大小S所参与的节目、演出、广告,被七仙女彻底“封杀”。
时尚自拍团:泰迪家族
团长:李小璐
团员:霍思燕、秦岚、熊乃瑾、杨幂、甘薇、李晨、贾乃亮
军规:首先要是美女,热衷自拍并上传网络,最好还要养上一两只小泰迪。
李小璐、秦岚、霍思燕、杨幂…… 清一色内地美女演员,都是热衷自拍,崇尚时尚,全部都是“微博控”。姐妹花们平时除交流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外,更会在工作时力撑对方全力以赴。
此前李小璐在拍摄《美人天下》,好友甘薇就准备了探班送去许多好吃的零食,让小璐一解多日来对家人好友的思念,兴奋地连呼“很幸福”。
在泰迪家族中,男性明星有李晨和贾乃亮,而这两位正是李小璐的绯闻男友。2002年,李小璐与李晨因戏生情,情到浓时,李晨还曾在大腿上文下一个大大的“璐”字示爱,不过这段感情在2006年划上了终点。近日,李小璐与贾乃亮的恋情也频遭曝光,两人在微博上打情骂俏。而其他姐妹,除了秦岚有个大导演男友,其他人的感情都还是空白,姐妹们需要继续努力。
足球团:运动至上
团长:孙楠
团员:杨坤、景岗山、沙宝亮、黄征、白岩松、常宽
军规:成员都要有一颗年轻的心,热爱运动,拥有上个世纪文艺青年或者摇滚青年的情怀。
孙楠、黄征、景岗山、白岩松,这些都是中国明星足球队的队员。作为足球队的队长,像个大男孩一样的孙楠是圈中出了名的爱踢球,身边结识的一众朋友是喜欢运动的明星。知情人透露,孙楠平时不是到全国各地乃至国外去旅游,就是和明星足球队的那帮朋友一起踢球。就在前几天,孙楠就带领着好友代表梦舟明星队和谭咏麟、曾志伟、黄日黄为代表的香港明星队,以友情赛助阵亚洲杯。
少爷团:烧的就是“钱”
团长:房祖名
团员:王烁、汪小菲、吴佩慈男友Peter
军规:“富二代”、“星二代”,爱烧钱,爱豪车,爱把妹,爱夜店,爱结交明星。
房祖名,成龙林凤娇的儿子;王烁,父亲是北京地产大亨王志才,继母是《还珠格格》中“晴格格”王艳;汪小菲,母亲是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Peter,吴佩慈的男友,身家至少逾亿元人民币,保利博纳及海蝶唱片公司的投资者,“富二代”、“星二代”这四位平时聚在一起,烧的就是“钱”。
而之前有媒体所报的“京城四少”汪雨、汪小菲、王烁和王珂(刘涛老公)其实并不准确,汪雨的生活圈和晚辈汪小菲、王烁基本不重合,王珂也有自己独立的社交圈。反而是龙少爷房祖名和王烁的关系比较铁,据传之前就是房祖名介绍周迅给王烁认识的,并帮王烁拍下价值不菲的紫檀宫殿给周迅;前段时间又被曝两人相约晒豪车,可见二人相交匪浅。

原址: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11-01/13/c_12976019.htm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TOP


各位一有時間都來 " 每天都登陆 !!! 每天都灌水 !!! "
记住,我们璐盟的目的不是要每天都看到小璐,而是每天要让小璐看到我们!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