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0年,我幸福的璐

2010年,我幸福的璐

爱你爱的无可救药,因为你是我的璐宝~

     一部家喻户晓的《奋斗》让我无法自拔喜欢上了你~一首火变大江南北的《东方美》让我刻骨铭心的爱上了你。

     你可爱,每一个表情都会让我赏心悦目。你善良,每一句问候都会让我心旷神怡。你低调,每一次接触都会让我如沐春风。你真实,每一次表演都会让我真切感动。

     都说,你是世界上最美的女孩~而我却认为,你是堕落人间的天使。

     喜欢你,不是因为你是金马影后。而是你的演技把我征服。爱上你,不是因为你出身演艺世家,而是你的青春可爱,温柔善良。把我深深感动。

     也许,追星不是什么好事。可是,自从喜欢上了你,我从来没有把你当成一位明星,而是我羡慕已久的邻家大姐姐。

     别人说,李小璐有什么好的?为什么那么喜欢她?可以说,李小璐没什么好的,但是,在她身上找不出什么不好的。

     你的名气,不是特别的大。但,你的一言一语都会让我左思右想。你的一举一动,都会让我特别在乎。

     真的不知在什么时候喜欢上了你,也不知道什么是喜欢?只不过是在睡不着的时候,打开手机看看你的照片,就会安然入睡。只不过是在别人说《东方美》很好听的时候我的嘴角自然向上翘。只不过是在写作文的时候不停的提到你,只不过是在失败的时候,一想到你就有了奋斗的动力。

     我不是那种很疯狂的粉丝,但我是爱你爱到快要疯掉的粉丝。

     我不是那种很有能力的人,但我因为你的渲染,真正的成为了一个人。

     你可以“禁得住诱惑,放得下诺言,受得了欺骗”那么我就可以“爱得起小璐,舍得出时间,不停的去关注”

     你,成为了我人生中的不可缺少的精神。也是我人生中,永远奋斗的目标。

     如今,知道了你有了幸福的归宿。我真的好高兴。也时常为你感到幸福,可是,总是有说不出的舍不得,因为守护了你这么长时间,突然有个人来大力的保护你,我有点意外,但,我会祝福你。并且一如既往的支持你~祝愿你们能够永远幸福~

     小璐,我爱你~真的很爱你!我不求你也爱我,但求你能永远的爱自己,要永远幸福~记住,你的Super们永远是你的家人,永远会支持着你~

   

     有一种思念叫做牵肠挂肚,有一种约定叫天荒地老,有一种幸福是爱上小璐,真好!

     喜欢你《东方美》的姿态,因为那总让我有种《小小的甜蜜》,虽然那并不是《我们的小幸福》,但足以让我爱你《爱的无可救药》。希望你未来的路一片光明,《主宰》好你未来的路~加油~

     Super曙光,为璐闪亮~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