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0.11.13有担当,品行好 李小璐母女齐赞贾乃亮

2010.11.13有担当,品行好 李小璐母女齐赞贾乃亮

  昨日在《古堡之吻》探班现场,李小璐首谈与贾乃亮的爱情,称是段传奇故事

  由李小璐、好莱坞小生约翰?罗伯特主演的电影《古堡之吻》日前正在四川理县热拍,而李小璐的妈妈张伟欣近日也进组,这是这对母女档第四次在影视剧中合作,但却是首次在戏中出演母女。昨日在探班现场,李小璐接受成都商报记者独家专访时首度公开回应与贾乃亮的恋情,她说:“遇到贾乃亮这样有担当的男人,真的是太难得了。”

  母亲很放心:女儿很单纯

  提及李小璐的母亲张伟欣,大家既熟悉又陌生,在上世纪80年代的电影《乡音》中,张伟欣成功地饰演了一位贤惠温柔的农村妇女“陶春”,不过在她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她却选择了出国到海外发展,如今已是一位商界精英。

  算上这次正在热拍的《古堡之吻》,张伟欣和女儿李小璐已经是第四次合作了,而谈及第一次与女儿搭戏的场景,张伟欣至今记忆犹新,“那个时候小璐才不到3岁,在电视剧《孔子的青少年时代》里,小璐就丁点儿大,晃着脑袋在片场诵读名篇,那个可爱劲儿啊,顿时把我和片场的人都给逗乐了。” 在赵宝刚执导的《奋斗》中,张伟欣饰演陆涛的妈妈,而这次在《古堡之吻》中,张伟欣母女终于在戏里演上了母女。张伟欣称与女儿演对手戏感觉非常舒服:“一个眼神过去,就知道对方想要表达什么了。”而李小璐则说,由于这次他们都是身着民族服装上戏,所以看到妈妈跟平时很不一样的打扮,她总会忍不住NG笑场。

  一直都在美国打理自己事业的张伟欣,谈到李小璐s时说:“我们母女俩离多聚少,有时候我脑海中浮现出来的小璐都是小时候的她,所以我也更珍惜与她相处的时间。”而张伟欣对于女儿的期望也是希望小璐能做一个实力派的演员,“小璐这几年发展得很顺当,认认真真演戏,不计较名利得失,更不会像圈内一些演员想尽办法、用尽手段、绞尽脑汁去争演一个角色,所以我也对她很放心,她在我眼里永远都是一个单纯的乖女儿。”

  女儿很幸福:男友有担当

  李小璐与贾乃亮的地下恋情上个月终于曝光,贾乃亮承认两人相恋一年多了,还是董璇做的媒。昨日,在《古堡之吻》的探班现场,李小璐也一改往日封口的态度,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专访时,大方承认这段恋情:“我们的确是在一起,之前我不愿讲是想保护好这段恋情,毕竟这个圈子太乱了。”谈到男友贾乃亮,李小璐一脸幸福:“他是一个很有担当的男人,不计较名利也很平易近人,看到有人抨击我,他甚至会站出来保护我。”

  至于两人是如何认识的,李小璐说:“其实就是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的,这几年在生活上压力很大,挫折也很多,也见到过各种不愿担当的人,而他的出现真是太难得了,而我也需要这样一个敢担当的人陪着我,如果说要讲我们的故事,我想都可以写一本书了,而且还很传奇。”至于有多传奇,李小璐笑着说:“还是以后慢慢说吧,我挺保护这段感情的。”

  昨日,李小璐的妈妈张伟欣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也称很喜欢贾乃亮这个孩子,“之前就接触过他,不过我一直都在国外,还真不知道他们在一起了,回来也是听朋友说的,小贾是个好孩子,很谦卑、很老实,也不自傲,品行方面都很不错。”



原址:http://www.cqcb.com/cbnews/instant/2010-11-13/418593.html
我不爱摇滚乐,谢谢!

TOP

哈哈.........小璐终于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了,开心!

祝贺小志当爸爸哦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