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0.09.28李小璐闭关两个月状态神勇 拍片活动马不停蹄

2010.09.28李小璐闭关两个月状态神勇 拍片活动马不停蹄


造型冷艳




甜美动人


日前,当红花旦李小璐在烟台拍摄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的工作已进入杀青倒计时阶段。在山东已闭关拍戏两个多月的李小璐,于拍摄间隙以空中飞人的姿态出席某高档汽车品牌的宣传活动,并进棚为某杂志打造一组秋冬时装大片。
  以《都是天使惹的祸》《奋斗》等大热电视剧成为亿万观众心中宠儿的李小璐,自童星身份入行至今,早已成为手握金马影后桂冠的实力花旦。近期,李小璐首次出演“委屈小媳妇”,与潘虹李勤勤贾乃亮、王思雅等知名实力明星联袂拍摄都市生活剧《当婆婆遇上妈》。与潘虹、李勤勤等多位绝对实力派前辈切磋演技,让小璐大呼过瘾。据她透露,戏里斗得火热的两家人,戏外却相处融洽,“大家都放了真感情”。甚至在象征团圆的中秋佳节,全剧组也凑在一起集体吃月饼庆祝。
  由于档期太满,李小璐可谓是刚下飞机就直奔现场工作。虽然没有休息时间,工作连轴转,但是状态神勇的李小璐每个环节都神采奕奕地配合,不禁令工作人员大赞“super璐是女超人”。
原址:http://ent.sina.com.cn/s/m/2010-09-28/10283100145.shtml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TOP

還是一樣的美ㄚ  

各位一有時間都來 " 每天都登陆 !!! 每天都灌水 !!! "
记住,我们璐盟的目的不是要每天都看到小璐,而是每天要让小璐看到我们!

TOP

太美啦!!!

TOP

小璐好美哟。呵呵

我的个人主页:http://www.0668sport.cn

TOP

还能看到楼上的不容易啊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