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0.06.04李小璐:家的幸福是一种简单

2010.06.04李小璐:家的幸福是一种简单



李小璐,一部《都是天使惹的祸》让亿万中国观众认识了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喜欢上了这个富有灵气的小公主;一部《天浴》让所有“金马奖”评委了解了这个青涩的小姑娘,……在这混乱、混杂的娱乐圈里,李小璐可谓是一个特例,她“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一部《奋斗》出色的演技,让杨小芸成为众多男人们找女友的标准......

  虽然还没有成家,李小璐对家的感觉还停留在与父母的相处中,但她对于家的味道,是淡淡的,但又没有失去童真,还喜欢王子,公主、童话式的家。

   春妮:首先我想问问你对幸福的理解是什么?

   李小璐:我觉得幸福就是从内到外洋溢的感觉,是一种简单的,不一定说话的感觉。

    春妮:小璐,你喜欢什么样的家具?

  李小璐:我特别喜欢白色的家具,我自己的家有一点法式的,有一点像王子、公主,童话式的家具。

  春妮:确确实实看到大家非常的喜欢这样的感受,你平常都是自己作主挑选家具吗?

  李小璐:因为我还没有找到另外一半,所以家里的大事都是我和爸爸妈妈作主,也希望争取爸爸妈妈的意见,他们有时候也会来住也希望老人家可以舒服一点,所以我买家具也会问一下爸爸妈妈的意见。 

李小璐:家是一种寄托 能带来祥和感
春妮:你觉得家对于你来说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
  李小璐:在外地工作的时候,最累的时候有一个寄托,想念北京有一个家,爸爸妈妈会在我工作完了之后会等我回家吃饭,就是那种很祥和的感觉。
  春妮:一提到家就是完全幸福、温馨的感受。
  李小璐:可以在家里面待两三天不出去,有很舒服的家具、沙发,看上去整个人都非常的轻松,这就是家的感觉吧!
  春妮:你觉得什么样的家具能给你带来幸福感?
  李小璐:当然环保最重要,我会注重一些家具的细节的部分,还有就是无论是什么样的样式的家具,都要透露着文化的气息,所以刚才我也提到了一个家需要祥和。


http://jiaju.sina.com.cn/jz/000852930_7.html

[ 本帖最后由 ansonxz 于 2010-6-4 18:59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what does not kill me ,makes me stronger

TOP

哈哈~小璐那小碎花裙我知道
沒錯~幸福就是從內到外洋溢的感覺,是一種簡單的,不一定說話的感覺。
這種感覺是用言語形容不出來的
做自己才是王道

TOP

蒽蒽,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不同呀!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TOP

那个男的、怎么给人一种女性的感觉呢。


吓人啊
李小璐、支持你、仅此而已

TOP

回復 4# 楊小帆 的帖子

我也有各種感覺~
有這麼點.....娘....
做自己才是王道

TOP

哈哈哈哈 那个大能猫
Time will naturally bring about a chang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