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李小璐心系玉树 捐物更比捐款实在

李小璐心系玉树 捐物更比捐款实在

http://video.sina.com.cn/ent/s/m/2010-04-28/144369552.shtml

新浪娱乐讯 世上最年轻的金马影后李小璐今日以某品牌化妆品代言人的身份来到香港,出席了在北角海逸君绰酒店举行的代言发布会,并亲自为接拍万宁广告后跃升为圈内最炙手可热男模的沈志明涂上护肤品,示范保养品最佳用法。看到昨晚香港演艺人为支援玉树所做的大型汇演,小璐也深表感动,谈到玉树灾情小璐表示,相比起捐款,直接捐赠实用的日用品以及食物可能会更为快速地传递到灾民们的手中,自己也联络了几位赞助商老板,劝说他们对灾区同胞伸出援手。

  
what does not kill me ,makes me stronger

TOP

有愛的人最美...
做自己才是王道

TOP

對ㄚ 有愛心的女人最美麗

各位一有時間都來 " 每天都登陆 !!! 每天都灌水 !!! "
记住,我们璐盟的目的不是要每天都看到小璐,而是每天要让小璐看到我们!

TOP

爱心真的很重要了啦、、
~谁按掉这世界的开关,没有颜色也没有光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