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拿到EP后的感想~

拿到EP后的感想~

摘自日记......

08/11/27 21:11

......其实从拿到EP到现在只有10个小时而已,但是感慨相当多啊~

刚拆开包裹看到小璐的签名时,感觉有点不太真实,因为不太敢相信这是小璐亲笔签上的.但是这真的是小璐的亲笔签名啊!是那个每天只能从网络上从电视上看到的人的亲笔签名啊!是那个被我梦见11次的人的请笔签名啊!

想从EP上寻找小璐的味道,想在EP上寻找小璐的指纹,想......

距离似乎被拉近了,至少手里拿着你曾经拿过的东西......

时针快指向12点 桌上的咖啡早已凉 而我却无法睡去 有太多的东西占据我的内心

看见你把璐字中的口写成爱心 心中一片温暖 这 是你送给我的爱心吗?

抒情结束....开始白描~

看过EP之后觉得小璐真的和大家说的一样变的感性了,变的好有女人味啊!不再是那种邻家小妹的感觉,不过,还是比较喜欢可爱点的小璐啊!拿到EP后,超级期待小璐真正的专辑发行~到时还要团购啊!!

........
做自巳喜欢做旳亊,濄自巳想濄旳生活; 适昰涐,蕞純真旳信仰!

TOP

TOP

谢谢的说~~
做自巳喜欢做旳亊,濄自巳想濄旳生活; 适昰涐,蕞純真旳信仰!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