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回忆么?

回忆么?

2008年4月7日-----2008年5月31日........

留级高一时,新老班要求我们每个人写一篇周记给他看,那时觉得是件不可理喻的事情,把每天无聊的生活记录下来完全没有必要.

而现在每天晚上回到家中洗完澡刷了牙,做在桌子前,都要写一篇日记,关于你的,比如今天去你博客和你说了什么话,今天有没有想你.

很多女生告诉我,他们一辈子最不能忘记的是自己的初恋,那么,你呢?小璐,你有自己的初恋么?即使你从就被人注视,但在青春肆意绽放的年纪里,也一定会有的对吧?也许是因为自己身份的原因不能把它表达出来吧?

在一本书上看到这样一个小测验,测验你对一个人是不是真心,上面说,幻想一下你现在所爱的那个人,当他/她,人老珠黄满脸皱纹重病卧床时,你是否愿意陪着他/她,照顾他/她.

我想,我是愿意的,即使你现在就变成这样,我也愿意消耗我年轻的生命,照顾你,陪着你.(-_-!!)

..现在整天就沉浸在幻想的场景里入睡,睡前拼命在命令大脑,做梦做梦.....一定要做梦...= =#!!!

昨晚失眠了...起来喝水时针指到了2.....

---想念一个人有的治吗?

---有,见到你想念的人!

---那要是见不到呢?

见不到,时间就会冲淡一切,感情也会慢慢变淡.

是这样么?

很喜欢张震岳的<思念是一种病> 里面的那一句:过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不会离我远去 而我们终究也会远离

变成回忆

回忆么?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