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08.03.18 李小璐嫌郭品超长太高 站在苹果箱上对戏

08.03.18 李小璐嫌郭品超长太高 站在苹果箱上对戏

http://v.sohu.com/20080318/n255760185.shtml#

云集了郭品超、李小璐等一干青年偶像的电视剧《敲敲爱上你》日前转战上海拍摄。记者前往探班当天,正好遇上郭品超和李小璐在医院的一场戏,不过两人的的合作却出现了一点点小问题。  

  在《敲敲爱上你》中,郭品超饰演男一号,而李小璐则是一位从海外归来的音乐家。两人有不少对手戏。说起来这还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李小璐觉得有点不适应。  

  (李小璐:他们都好高啊 整个剧组里面品超差不多一米九 平均个都一米八左右 我在他们当中完全不像一个世界的人)  

  (柏栩栩:我听小璐说导演的意思就是说这部戏就是像漫画一样 男主角全都特别高 然后女主角很瘦小)  

  原来为了营造王子高大威猛、公主小鸟依人的感觉,戏中几位男演员海拔都出奇的高。为了减少身高方面的劣势,经验丰富的李小璐做好了充分准备。  

  瞧,在外增高苹果箱的帮助下,李小璐的个头噌噌就上去了,刚才还矮郭品超一个头,现如今,差不多齐头并进了。  

  (李小璐:我自己随身有个苹果箱 你待会儿就能看到 我永远都是站在上面和他拍戏)  

  无论是对戏还对台词,郭品超和李小璐在片场都显得十分融洽,正应了那句“身高不是问题”!!

TOP

哈哈!可爱哟,随身带苹果箱
; 冰公主
永远支持 李小璐!!
所谓 [冰公主] 指的是 心如石硬 血如冰冷 的我

TOP



小璐这么高正好,哈哈···可爱的,

祝贺小志当爸爸哦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