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角色影评][10.22][爱过...亦是无悔]

[角色影评][10.22][爱过...亦是无悔]

<<<她千术、赌术精湛,永远恶狠狠的。
  <<<她江湖历练丰富,阴谋诡计,逃不过她的双眼。
  <<<她自幼流落街头,不愿相信任何人,喜欢以「恶」来保护自己。

  如果有一天,千术被识破,赌术被拆穿,狠毒被遗弃,只剩烂漫的绯红在脸颊上漂浮,预示着什么?
  预示那人情蔻已开。
  如果有一天,双眼被蒙蔽,幻想被打破,幸福被夺走,只剩悄然的泪水在眼眸中激荡,证明着什么?
  证明那人爱已逝去。
  如果有一天,誓言被忘却,孤独被遗忘,情感被抽离,只有绝望的呐喊在灵魂中漫散,说明着什么?  
  说明那人心已死去。

  她与素问是两个极端,就像白天黑夜一样,有着尖锐的抗拒性,却又无法剥夺其中任何一个生存的命运。于是她们成了姐妹,一对很好的姐妹,当爱来临时,她们爱上了同一个人。尖锐的抗拒性,注定了她们在面对爱情时的截然不同,一个争取,一个退让。

  素问是明媚的白天,学贯古今,心细如尘。而她是漆黑的黑夜,华丽的绽放,没有任何其他的杂质,黑得纯粹。可惜她的生命中除了黑色就好像无法再有其他的颜色了。因为在一开始便被爱神残酷地判下了死刑,并且用岁月的刃刀磨灭着她的一切,梦想爱情以及任何属于幻想中的事物。

  于是那阵风便爱上了白天,爱上那学贯古今,心细如尘的女神医扁素问,她最好的姐姐,那阵风的心,不会去收留黑夜,那个任性霸道,视钱如命的女神骗乐千千。

  尽管一切都已在开始时注定,但她还是义无反顾的想要停留在那阵风的心里,即使无数次被驱逐出境,亦是无悔。

  有人会笑她傻。

  但起码她曾经勇敢的追求。  
  但起码她曾经短暂得拥有。

  想到此时,她唇角总是轻轻上扬,充满灵气的眼眸中一点点浅光在弥漫开来。


‖【在遇到他的那刻,名为爱情的花朵已绽放】‖  

她总是以为她不会在乎任何人,任何人也别想占据她的心。  

那天那个叫风一阵的人出现在她的面前,因为她把她的表哥给变走了。  

姑娘,等一下。他拦住了她的去路,他的脸上挂着很帅气的微笑。很陌生,因为那微笑从一开始就不属于她。  

这位小哥,有事吗?她望着他,脸上是可疑的红晕。  

她很快的脱离他的视线,可最后还是被他抓到了,因为她不慎摔离屋顶,他救了她。  

她将脸埋进胸前,满心的悸动。  

在遇到他的那刻,名为爱情的花朵已绚烂绽放。  
是为他而绽放。


‖【 或许这样不对,但她绝不会放弃 】‖

从来不曾想过,如果有一天真的遇上了来仪姐那令人心酸又甜蜜的爱情后,她的生命会怎么样。那个时候,她的爱情里根本就没有甜蜜,有的只是心酸。若是只会给她带来痛苦的人,那么那个人就绝对不会是她的幸 福。但在她自己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那名为爱情的花朵,早已为那个人盛开。

千千,我会好好待你的。那天他很轻柔的将她拥在怀里,许诺。

她将自己埋在他的胸前,脸上绽放出满足的微笑。那刻的她被幸福填的满满的。尽管她心里知道,他心里已经有了一个人。

有时候,她会幻想总有一天他会爱上她,他会发现他会离不开她,他会因她的存在而感到幸福。

可幻想终究是幻想,永远都不会变成现实。

命运捉弄了我们,也捉弄了你。那天晚上她轻轻的叹息着。

你们是命中的一对。素问笑着祝福她。是的,退出,在他们的爱情刚刚萌芽的时候,素问选择了退除,成全她们。

我可以救三娘,但你必须要离开一阵。她很霸道的说着。

狄三娘是凤来仪的妹妹,又不是我的妹妹,她的死活关我什么事。素问有些微怒。

你怎么可以见死不救。她有些着急。

见死不救的人不是我,而是你。素问反驳着。

那……算了。她嘟着嘴说着。

等一下,我答应你。素问微微的笑着。

她就那么愣愣地看了素问好半天,然后露出孩子一般的笑容。

她知道这样做或许不对,但她不会放弃。
因为乐千千的世界里没有放弃,她知道幸福是要争取来的。


‖【在他们相拥的瞬间,心碎成了一片一片】‖  

多少个夜晚,她独自倚墙而坐,又有多少次,她偷偷在躲在一阵房门外面听到一阵重重的叹息声。

有多少次她哭了,然后一次次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照样笑得非常灿烂。这么这么多的孤单与苦涩,都在等待一个契定的时机瞬间得爆发出来。

在那之前,她只能把一切都深深埋进心里,不让任何人知道,或许连她自己也不知道。

这样的日子似乎很平凡幸福,若能一直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有时候她会这样想。可她清楚这不是幸福。

千千我一定会娶你的,只是我们现在都还太年轻,不是吗?他说的很有诚意。

她知道这只是他的借口,可她还是想要相信他,相信他。

她知道他曾经想要做一个好丈夫,可惜......

一阵,住手。
素问…我爱你…素问…我爱你……

那天,他们紧紧的相拥在一起。

她听到了东西碎成了一片一片的声音,那声音来自她心中。
淌了一地的泪水见证着她不悔的深情。  


‖【爱过,不必后悔】‖

并不是某些时候刻意忽略就可以过去的。  
她很清楚,她还是放不下,就是因为太清楚而导致无法呼吸。  
她无力做些什么,就只能在他逃避的目光中笑得灿烂无比。

他的眸子里,曾有怜惜与心疼,只不过好短暂,但仍然让她眼眶无比酸涩。

在每个人的生命中,一定会有一个人让你改变或为你改变。她很幸运,至少在生命最后一一刻,可以被他紧紧地握住手相伴走下去。

我风一阵与乐千千结为夫妻,从此同生共死,永不分离。他握着他的手,向她宣誓。

她靠在他的肩上。唇边上扬着浅浅的弧度。

他没告诉她,他最终还是无法爱上她。  
他没告诉她,他对她的是愧疚和责任。  
他更没有告诉她,娶她,是因为素问。  

他不知道,该怎么告诉她。  
这个残忍的痛彻心扉的事实。

往事如烟风吹散。  

死的人死去了。活着的人却还要带着死的人的希望活下去。  
一直都知道,他最终还是无法爱上她,他对她的是愧疚和责任,娶她,是因为素问。
一直到万剑穿心的那刻,她脸上都挂着浅浅的微笑,因为他就站在她的身旁。

有些事情在看不见的角落偷偷地萌芽生长。  
不会让任何人知道,只为让那个活着的人相信,她死的时候是幸福的。  
  
曾经握着的手会一直握下去。  
他,不会松开,直到他实现对她的承诺。  

虽然这辈子的承诺是下辈子的事。  
但这辈子,她爱过,足矣。
  

<<<完



欢迎光临百度李小璐吧 http://post.baidu.com/f?kw=%C0%EE%D0%A1%E8%B4

TOP

[角色影评][10.22][爱过...亦是无悔]

好文章啊~
写的很不错~
想念那时候的璐盟了……
想念三叶草联盟了……

TOP

[角色影评][10.22][爱过...亦是无悔]

你捏文才真真可以啊.
樱花伤逝,大雪落尽,我们在笑,亦在哭泣,不能回头,因为不允许回头,不允许有怨言.

TOP

[角色影评][10.22][爱过...亦是无悔]

还可以
http://images13.51.com/11/a/e4/ae/raoshiqiang/1506d290d14c9640b3fcd56d23ff20bc.jpg

TOP

[角色影评][10.22][爱过...亦是无悔]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http://imgsrc.baidu.com/forum/pic/item/90720208b5f0cfc362d98645.jpg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