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心情故事][07.09.23][烦]

[心情故事][07.09.23][烦]

晚上又跟我爸妈吵架了,真的很受不了他们,每次只要看到我,就一直跟我说相亲的事,真的很烦!!
我回他们说:「你们再说的话,我就搬出去!!就不会有人每天都烦我。」

我知道我的语气有点重,我真的忍受不住,没翻桌子已经不错了!!
可我妈一直觉得她只是在开玩笑,但我不这么认为,有时候,真的想离家出走,一个人生活,这样就不会有人烦我了!!

从小到大,我都很听他们的话,不管是他们或者是我姐或我妹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全力以赴,尽量去完成。但我觉得要不要交女朋友或结婚是我自己的事,不用他们担心,更不需要他们一直跟别人说要帮我作媒,真的很烦!!

每次遇到这种情形,我都会回到房间喝酒,一个人静静地玩着拼图,一边想想我刚才是否有错,但我绝对不会承认我有错,因为我觉得我是对的!!

我现在只想赚钱,根本就不想交女朋友或结婚,因为现阶段有他们管我已经够烦了,暂时还不需要再多一个人来管我,想一个人静静地做自己的事。

不知道我这样对他们是对还是错?
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在有多长,而是在于有多好。

TOP

[心情故事][07.09.23][烦]

嗯嗯~
事情往往是事与愿违的~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而是因为想你而寂寞
孤独的感觉之所以伤痛 只因你已离开我的视线
你就在我前面.
感觉....
却离我好远....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