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过去、现在、将来

过去、现在、将来

  对过去的回味,现在的茫然,未来的憧憬,心中却始终找不到那中心的砥柱,脚下的路没有方向,现实的路茫然不定。
  过去,孩童时代是那么的天真,对所遇到的事物都觉得是那么的无邪、可爱、有趣。平时,到处去跑,几个一伙出去打游击,发生矛盾了,哭着,闹着,把大人们弄到一团,经过几句的争论,散场。过不了多久,就又在一起玩了,心中却没那种隔阂,一了百了,那时的快乐,现在能有几分?早晨,大人们叫起床,然后,洗脸、吃饭,背着那与体形不符的沉重书包去上学,中午,慌慌张张的跑着回家吃饭,然后,又匆忙的返校,下午,悠闲的在田间小路上慢慢的走着,只要回家不黑就一切OK,这是很平常的事儿,现在能有吗?时间快如闪电,一慌已十几年了,那时的事儿,藏在心底,偶尔回味,也算的上是一笔不朽的财富吧!
  现在,苦恼的岁月。对万事万物都有一种抵触的情绪,对身边的事儿不在像孩童时那样,而多了几分思绪与忧愁,每天都在忙碌的机械般的度过,真的很反胃,但,没法,现实总的面面对,怀恋孩童时的场景,心中却多了一丝丝的喜悦,既而变为一丝丝的哀愁,现在心已不在纯洁,现在我已不在顽皮,大学,儿时我梦想般的天堂,现在,已不觉得有那么的美妙,身边在初中时就没大人们的呼喊声,而觉得伤感、不适应,独自生活的旅程开始远航,来到了现在——大学,生活,一切都为了生活,我不的不努力,以后,身上的担子还很重,现在,我不能倒下,整天在教室、食堂、寝室里度日,已习以为常,“江湖笑”里有一句:都说英雄是孤独。不错,在孤独中,有自己足够的空间与时间而创出不朽的甚至是垂青的业绩,所以,我不怕!
   将来,总是那么的完美。幻想拥有自己的房子、车子、爱人、电脑甚至是一家公司,空闲时,带着所爱的人周游世界各地风景名胜,偶尔吵吵闹闹,岂不快哉!这个小小的愿望对现在的有些人来说应该是易如反掌,但,对我却是个难题,因我家在农村,现在过的还算可以的日子是父母用汗水换来的,在我的心中不时的激起一浪前进的波澜,我不能后退,决不轻言放弃!憧憬,总是那么的吸引人,而现实,总是那么的喜欢捉弄人。让我们不在幼稚,而变的成熟,成熟的背后总有那么多的伤心,难忘的过去,是她们,是她们让我更加的顽强,追随未来的梦,直到有限的岁月,不变!
  过去的过去,现在的把握,未来的努力。对事物变的坦然,就不必活的那么的累,敞开心胸,面对一切。脚下的路,自己决定,无论成败,只要曾经努力过就无愧!

TOP

过去、现在、将来

顶~

祝贺小志当爸爸哦

TOP

过去、现在、将来

现在的我 已没有什么奢望  走一步是一步
我确定你就是我的那个唯一。

TOP

过去、现在、将来

引用:
下面引用由可爱兔兔在 2006/12/23 11:48am 发表的内容:
顶~

谢咯
   不过这里的版规明显的规定是不能这样简简单单的回答的
若你被斑竹发现了
  就的删贴
下次注意
  多写点
西西~~~~~~~~~~~~~~~~~~~~~

TOP

过去、现在、将来

引用:
下面引用由明道红在 2006/12/23 02:28pm 发表的内容:
现在的我 已没有什么奢望  走一步是一步

  我和你差不多哦
哎  没方向咯
真的是很难走啊

TOP

过去、现在、将来

过去的事已不再来
¤〓喜欢独自一人♀ Ё 不需要¢太多の言语^o^ ↑ 想尝试← →80天环游世界∮ ↓ *即使再艰险Й也愿意№……

TOP

过去、现在、将来

你的朋友是我 你写得比我多哦?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