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忘记了曾经的温暖,就不会知道现在的寒冷!!

忘记了曾经的温暖,就不会知道现在的寒冷!!

想写点什么,却又不知该从何写起,最近发生了好多事,爱情!友情!亲情!我不知道我还剩下什么?
我不想纠缠与3个男的中间,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好累,好疲惫,好想抱爱的人沉沉的睡!可是``````我爱的那个人,我永远都不会再有机会拥抱他了,这么长时间了,我仍忘不了他,在人前,我可以不屑一故的说:爱情,永远都不会有真心!可是,在我内心深处,自始至终我都无法释怀,无法忘却,无法一笑而过!天!我真的好累!可是,谁明白?谁了解?所以,我一直在不断的伤害,伤害自己,也伤害别人,我知道,死了心痛就没感觉!!我宁愿让别人受伤也不愿意再让自己心痛,或许这样很自私,很残忍,可是我别无选择,我在学会保护自己,让自己穿上虚伪的外衣,不想让任何人窥探自己的内心深处,不想任何人来揭开我的伤疤,因为我怕,怕再心痛,可况我的心永远都只属于一个人.
灰色空间我是谁,记不得幸福是什么滋味!!
无路可退你是谁,怎会为我流眼泪?

TOP

忘记了曾经的温暖,就不会知道现在的寒冷!!

[这个贴子最后由梦雪溪在 2005/09/26 01:44am 第 1 次编辑]

之所以觉得冷,是因为曾经温暖过,我可以理解你。

振作一点,坚强一点,忘不了就忘不了,这不是什么丢人的事,让时间来冲淡一切悲伤。

不高兴的时候就来这里,这里有很多和蔼可亲的朋友足以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温暖。  
[img]http://bbs.lixiaolu.org/attachment.cgi?forum=8&topic=4829&postno=1&type=.jpg[/img] 最爱..0.Twins。..o.Kiss ..。0。.o..

TOP

忘记了曾经的温暖,就不会知道现在的寒冷!!

谢谢!!
从他离开我时我就学会了勇敢
我会依然勇敢下去!!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