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华人荧屏最惹眼10大魅力女人〗

〖华人荧屏最惹眼10大魅力女人〗

影视圈是一个制造梦想和神话的地方,每年都有很多新人因为主演了某部影视作品而一夜成名、大红大紫。2001年的荧屏异常热闹,顽皮的小燕子、穿着大红棉袄的“我母亲”(章子怡)、杀手的女人(林熙蕾)……各路女星都在荧屏上大显身手,大赚了一把人气指数。年底是我们该为今年的影视圈做个总结的时候了,本报经过精挑细选,评出今年荧屏上最有代表性的十种风格的魅力女星。


林熙蕾:男人杀手


放言为刘德华而放弃息影的林熙蕾今年果然格守诺言。有人说《全职杀手》中最出色的不是刘德华,也不是反町隆使,而是扮演两者情人的林熙蕾,除了感谢林熙蕾她妈给了她那么好的外在条件之外,实在是找不出应该怎么形容的了,但一部《全职杀手》让很多人改变了这种看法,能够为爱情承受如此重负的女人,就应该敬一个礼,何况是杀手的女人。


赵薇:以泪换爱的小燕子


今年的赵薇就是试图在摆脱蜘蛛网的过程,从《少林足球》中丑得出奇的小妹到《情深深,雨蒙蒙》用泪换情的依萍,却是个让人无法容忍的人,自私、善妒、虚荣、任性、尖酸、霸道、小气……在剧中,虽然琼瑶为她找了各式各样的理由,让大家理解依萍的恨、依萍的固执、依萍的正直、依萍的无奈、依萍的一切,但很多人还是无法忍受她。


因为爱情是自私的,穿起旗袍的"小燕子"败坏了谁的兴致,琼瑶阿姨比谁都清楚。


周迅:古典靓丽的仕女


橘子红了,还有什么比这更具观赏性的词语?有,周迅就是。


今年被圈内人说成是周迅年。周迅忙,喜欢周迅不妨也忙忙,大家想想,如此长相古典、靓丽娇小的姑娘真就成为首领千万乞丐的帮主,我们的眼睛呢


当《苏州河》在巴黎得奖的时候,周迅领奖穿的裙子还是在巴黎买的,这是一件橘黄色的麻质连衣裙,衣服上绣有唐朝仕女图,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穿上这件裙子后周迅成了影后大热门。


这个气质不羁的女孩,下次上国际舞台领奖,该穿成什么样子?


章子怡:城市侠女


长相酷似巩俐、得以大红大紫均来自张艺谋的提携……今夏,章子怡挟《卧虎藏龙》余威成为功夫片新宠,徐克的《蜀山传》、韩国大片《武士》乃至在美国风光无限的《尖峰时刻2》,片片脱不开打斗,俨然成为新一代"打星",一袭黑衣,冷酷得有些僵硬的表情,与一帮男人在一起打打杀杀,俨然一副城市女侠客的模样。只可惜“酷”中还有些小姑娘的稚气,让人觉得她还是更适合《我的父亲母亲》中那个清纯的乡村姑娘。不过,《尖峰时刻2》的导演布莱特莱纳还是把章子怡形容成为“亚洲的奥黛莉·赫本”。


可章子怡现在是穿得越来越少,露得越来越多。


郑秀文:真诚的白领丽人


今年郑秀文牢记本色表演的要义,以《孤男寡女》、《瘦身男女》为代表,成功演绎一系列率性、真诚甚至稍带些神经质的香港白领,不仅赢得了“香港梅格·瑞恩”的美誉,也让香港票房纪录一时间成了郑秀文一个人的游戏,经过五年在表演上的苦心经营,总共有了过亿元的票房收益,这就是不惜减肥,称雄“骨坛”的诱惑力。


郑秀文的大银幕形象趋向成为其表演的瓶颈,也是她票房号召力骄人却最终令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旁落,没能得到业内认可的原因。郑秀文表演的可塑性不足怀疑,她需要的是不再一味跟着商业口味走下去,刻意营造出更为广阔的发挥空间。


陈慧琳:用美丽健忘爱情


《薰衣草》是一种遗忘,一种对爱情的健忘。陈慧琳就是一位香薰师,每天幽闭在家或香薰店之中,决不找寻什么或给予自己一个遗忘爱情的出口,就像李清照那样“风住尘香花已尽,日晚倦梳头”。她惟一的希望就是能够调出记忆中男友身上的味道。可是任泪水流满了一整盆乃至一浴缸,她也无法做到。她的悲哀,不是因为对于男友的思念,而是对于忘记的恐惧。对于她而言,没有了气味,也就没有了记忆。


在《薰衣草》中,陈慧琳的出现纯粹是对所有爱美女性的致命打击,不妨你又试试每天换几套衣群和人家KELLY比试比试。


美丽往往容易让人忘掉很多东西,比如李嘉欣,但陈慧琳似乎已经开始摆脱这个魔圈,《小亲亲》中的吴秋月能让你记忆一生的话,《薰衣草》中的香薰师就是可以让生活超脱现实的清新剂。


巩俐:招牌“阿姨”


是阿姨是前辈,也是旗手、是目标。你嫌她的眉眼其实不是中国式的秀气,或说她气质其实也未必这么高贵冷艳,但她的中国女星国际代言人的地位是牢不可撼的。虽然岁月不饶人,但《漂亮妈妈》中那个不施粉黛、一身粗衣的“孩子他妈”就是永远的一个漂亮妈妈,不管心中有不快的人意见如何,巩阿姨就是从《大红灯笼高高挂》的那个小Y一跃成为一块金字招牌。


据说她将扮演“永远的尹雪艳”,据说那一股劲道能在颓势中力挽狂澜。


李小璐:金色沐浴露


敢在片场溜着滑轮跑来跑去,耳朵有六七个耳洞,拍古装戏时脚指甲涂得五颜六色……是谁在说这是美国作风,那他也太落伍了,这个应该叫做国际化趋势。陈冲的《天浴》不但成全了自己在好莱坞事业的高峰,也打造出一位最年轻的台湾金马奖影后。美国《VOGUE》1曾以《人们在谈论好莱坞的璐璐》为题报道李小璐精湛、从容、成熟、敏感、浑然的演技。而那一期的杂志封面,小璐的头发被盘起来,金粉撒满全身,她就这样沐浴在一片金色中,璨然微笑。


一大发现,李小璐,至少在中国影坛,今年。


张柏芝:浪漫樱花


“魔镜魔镜,全世界最美丽的女人是谁?”


“全世界最美丽的女人是我。”21岁的张柏芝这么说。


今年夏天,张柏芝把《浪漫樱花》中动人的少女乐儿演绎得激情四溢,楚楚动人,白雪公主的执言就是能够给爱情一个精彩的世界,没有更现实的起点,翻过富士山,就许下星语心愿。


张柏芝从来不认为自己是玉女,因为她认为只有洋娃娃和漫画里的少女才称得上是玉女。所以她自出道以来所接拍的电影,不论是舞女、辣妹、护士、打斗女,她都恰如其分地去演绎,不像其他玉女明星,不愿接拍会丑化形象的角色,就象《少林足球》中那个技艺超群的“丑”前锋。


许晴:中国“封面”女人


被国外称做“中国封面”的许晴去年有《来来往往》、今年有《笑傲江湖》,从现代女性当魔教圣姑,许晴被认为是“当今中国最有气质的女演员”。这气质是什么,不仅仅是写真集里天安门前一袭军大衣的飒爽,也不仅仅是女侠的百炼成钢,而是温柔和干练的相依相 克,是古典和洋气的相融相成。比利时布鲁塞尔,许晴将饰演另外一个这样类型的女人,名 字叫钱秀玲,被称作中国的“女辛得勒”。
[fly]阳光果冻--最爱璐璐[/fly]   [img]http://www.lixiaolu.org/lixiaolu_com/html/photos/lu_11/l/lixiaolu_005.jpg[/img]

TOP

〖华人荧屏最惹眼10大魅力女人〗

说的好~今年中国影坛肯定李小璐会有很高的人气的~~~~
[fly][color=blue]~`~世界因为有璐而变得精彩~`~ ~`~璐盟是我家,爱璐靠大家~`~[/color][/fly]

TOP

〖华人荧屏最惹眼10大魅力女人〗

那当然,小璐的人气以后会有所增长。成为一代世界级的影后
[fly]世界因为有璐而变得精彩![/fly] [color=red]永远的为璐执著,为璐疯狂[/color] 欢迎大家到陋室生活社区做客!!! [url]http://loushishequ.vicp.net/cgi-bin/leobbs.cgi[/url]

TOP

〖华人荧屏最惹眼10大魅力女人〗

        
[move][color=#FF00FF]有一种~感觉~充满~每一天~难说出口那是在我`遇见璐~~以后~才拥有~我有种~甜蜜~甜蜜在心头~它慢慢~地扩散很温柔~~~[/color][/move] [fly][img]http://go5.163.com/ourlixiaolu/dstszdh/tp/tpzs/ds1102.JPG[/img][/fly]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