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4 4 25 李小璐缺席《产科男医生》 经纪人否认患抑郁

2014 4 25 李小璐缺席《产科男医生》 经纪人否认患抑郁

《产科男医生》将于5月7日在浙江、东方、深圳三卫视开播,腾讯视频将全网独家播出。24日,该剧三位主演贾乃亮 (微博)、郭凯敏朱铁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而作为女主演的李小璐(微博)则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据悉,当天另有一场由李小璐参演的电影发布会,李小璐也并未参与,而当天记者会中也传出李小璐患产后抑郁症的消息,记者在会后向贾乃亮求证时,他对此进行了否认,而记者会后电话采访了李小璐的经纪人郭红波,对方也否认了这一消息。李小璐缺席VCR送祝福 经纪人否认其患抑郁症
由于缺少了李小璐这朵红花,当天发布会中,贾乃亮、朱铁和郭凯敏3位饰演“产科男医生”的绿叶将现场变成了一场“产科”知识科普会,面对主办方提出的六个有关孕期和产后注意事项的问题,全部身为人父的三人竟回答的滴水不漏。贾乃亮准确的说出了孕期大排畸检查的周期是“22-26周”后,更是博得了到场粉丝的欢呼支持。
当天未到场的李小璐录制了一段VCR在现场进行播放,视频中的李小璐气色不错,披肩长发和白色上衣显得仙气十足,她为孩儿他爹怒攒人品,称贾乃亮拍摄时很努力,表演也非常出色,希望能获得观众的支持。而贾乃亮则笑称李小璐说话太正式:“平时都喊大亮子,这还贾先生。”
而在会后记者向贾乃亮求证李小璐是否患抑郁症时,他否认称:“不是的,因为李小璐现在非常享受做母亲的生活,除了必须完成的工作,只想陪着孩子玩啊,看着她,媒体见面之类的活动目前都没有兴趣参加。”而记者会后向李小璐经纪人郭红波求证时,对方表示李小璐是因为2013年超负荷工作,导致身体状态不好:“她生完孩子才四个月就开始工作了,先出演了《私人定制》,又当制作人参与了一部网络剧,之后就是现在的《产科男医生》,刚才发布会中的VCR你也看到了,现在她已经没有大碍,但我们还是想等她状态最好的时候再和大家见面。”而记者向其求证李小璐何时会全面复出时,他表示:“现在有好多导演的档期等着她,我们预计全面复工要在7月左右吧。”
贾乃亮本色出演痞子医生 称生二胎要随缘
《当婆婆遇上妈》




后二度与李小璐合作。贾乃亮表示感觉和以前不同,但两人都很享受通过这部剧再谈一次恋爱的感觉。贾乃亮表示,出演这部剧正是由于李小璐的推荐:“本来是来找小璐的,她看了本子觉得很好,很新鲜,觉得左右这个角色和我很像,便向制片人推荐了我。”
贾乃亮接连用了好几个成语形容自己饰演的左右这个角色:“玩世不恭,吊儿郎当,不务正业。”贾乃亮说,剧中的他就是一个痞子医生,但又是一个奇才,总是爱用一些独特的方式为病人医治,“有一个打麻将中风的孕妇,岌岌可危,谁都救不了,于是我出现了,用了麻将唤醒疗法,最后孩子生了,人也醒了,这个角色就是那么不按套路出牌。”
他谦虚的称,在表演上,李小璐一直是他的“军师”,在这部戏也给了他很多建议:“她是最了解我的,也会给我最好的建议,之前我演的戏大多是好好先生,英雄、帅哥、好儿子的形象,这个戏里的角色才是我真正想演的东西,把我的本身觉得我神经质的东西发挥。”不过他也假扮委屈的吐槽李小璐说:“有时我把台词说瓢了,她就会笑我,不就是4岁开始拍戏,比我早入行十几年么?”
至于夫妻二人是否有二胎计划?对此,贾乃亮称一切随缘:“和小璐认识、相爱、结婚,生孩子,都是缘分,还是继续随缘吧,我是想要的,只要不超生就行。”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