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视频] 13.08.29 《时光恋人》曝MV 金志文周子琰首合声

13.08.29 《时光恋人》曝MV 金志文周子琰首合声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新浪娱乐讯 由恒大电影出品,李小璐、立威廉、方中信、伊能静联袂主演,沈东执导的奇幻爱情电影《时光恋人》将于9月6日在全国院线上映。日前,片方首次曝光了5分钟的同名主题曲MV。该主题曲由内地实力唱作人金志文与“自习室女生”周子琰倾情演绎,著名影视音乐制作人裴东峰量身打造。

实力唱将搭配萝莉小清新
  为了配合《时光恋人》奇幻爱情这一主题,片方特意以男女对唱的形式制作电影主题曲,由去年中国好声音年度四强、今年《中国红歌会》节目音乐总监金志文与“自习室女生”周子琰一同献唱。
  金志文作为内地目前炙手可热的歌手和音乐制作人,除了在音乐市场、媒体和外界受众中拥有极大的号召力外。他这种双重的身份让他成为很多影视剧及电视节目的“红人”。不仅为自己参演的首部电影《洋妞到我家》创作了主题曲,在影视剧音乐上,更是参与了电视剧《青春守则》主题曲《给初恋的一封信》的创作。此次金志文更是与同门小师妹周子琰首度合声,为电影《时光恋人》演唱同名主题曲。
周子琰在影视音乐方面的表现同样不俗,去年就为林志玲、黄渤主演的电影《101次求婚》演唱过主题曲,此次为《时光恋人》献唱,周子琰显得更加驾轻就熟。她笑称,这首歌曲的旋律非常动听,歌词也很美,与自己的声音很适合。而该片奇幻爱情的题材,也为她带来很多灵感。同时,她也希望自己的献唱能够延续之前的运气,给电影带来好的票房。
  而据制片方透露,这首同名MV的内容是完全是根据电影故事改编,观众可以在这首MV中抢先欣赏电影中的精彩片段,感受这段时空交错中的奇幻爱情。

《时光恋人》再抛彩蛋
  《时光恋人》讲述了一段时空交错但又纯美的爱情故事,李小璐、立威廉片中分别扮演勇敢追爱的90后性格女生和有坚定理想的有为青年,在交错的时空之中,他们用纯真的情感证明了爱情的力量。
  作为同一产业集团下的兄弟公司,恒大音乐此次出动各方资源全力支持恒大电影作品,不仅联手顶级音乐制作团队,更是派出了旗下两大实力唱将金志文、周子琰鼎力助阵,为了达到最佳效果,金志文也亲自参与了歌曲制作。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主题曲挺好听的

TOP

歌曲好听,女的声音甜美~!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