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3.08.21《时光恋人》曝终极预告 李小璐演90后

2013.08.21《时光恋人》曝终极预告 李小璐演90后

http://ent.sina.com.cn/m/c/2013-08-21/00013992091.shtml









新浪娱乐讯 继曝光两组制作特辑之后,由恒大电影出品的爱情电影《时光恋人》今日(8月21日)正式公布终极预告片。片中不仅重温了之前曝光的各种经典元素,同时还对整部电影的脉络进行了梳理,使得整个故事更为清晰。
  时光逆转上演民国大戏 李小璐[微博]挑战出演90后
  电影中李小璐饰演的90后女主角阴差阳错回到民国,遇到自己的梦中男神并上演了一出勇敢追爱的感情戏。据透露,为了更好地还原那段历史,片方在拍摄中不惜花重金进行了场景的搭建和道具的制作。已经身为人母的李小璐挑战出演90后女生苏琳,倒追立威廉[微博]饰演的进步青年孙志扬。预告片中李小璐造型多变,既有清新学生装,酷炫夜行衣,还有唯美浪漫婚纱,搭配英俊帅气的立威廉,勾起观众对这段感情极大的观影欲望。立威廉在片中饰演的孙志扬是一名追求理想的进步青年,面对苏琳这种“无厘头”的追求方式,以及俩人之间深刻的背景差异该如何应对,同时怎样平衡家庭、爱情和事业的关系,值得上映之后在影院里一探究竟。
  伊能静[微博]大展旗袍风情 方中信[微博]爱上反面角色
  作为影视圈少见的创作型才女,伊能静在预告片中展现出妖娆动人的另一面。为此片方特意准备多套旗袍装,让伊能静大呼过瘾。同时,在伊能静戏份的设定上,片方透露绝不只是舞女这么简单,还有另一层隐藏的身份。通过预告片中的某些镜头,相信影迷们也能略窥一二。与伊能静搭戏的著名演员方中信片中出演大反派,通过预告片角色眼神中透露出的那种阴翳和毒辣让我们不禁对演惯了正面角色的方中信的演技有了更多的期待。方中信声称,自从出演《时光恋人》后,自己也开始对反面角色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恒大电影再推巨制 硬汉导演柔情之作
  作为《时光恋人》的投资出品方,恒大电影表示希望通过对爱情题材电影新的探索和尝试,来传达一种对真挚纯美爱情的肯定和对勇敢去爱为爱付出的鼓励。本片导演沈东曾经拍摄过很多深受观众喜爱的军旅题材影视作品,是著名的硬汉导演。本次转型拍摄爱情电影可谓兼具侠骨与柔情,通过讲述这段风云年代的爱情故事来向观众阐述这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时光恋人》已定档9月6日上映。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