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3.07.30 《女人帮·妞儿》第二季开机

2013.07.30 《女人帮·妞儿》第二季开机

2013年07月30日来源:京华时报    乐视网自制剧《女人帮·妞儿》第二季日前在京开机。该剧依然延续了上一季都市时尚情感大戏的风格,除了故事的延续外,还新增设三个“极品妞儿蜜”角色。
    《女人帮·妞儿》第一季是乐视网在2012年推出的网络自制剧,由甘薇担任制片,应采儿、刘芸、熊乃瑾和甘薇联合主演。该剧上线后一炮而红,创下10亿播放量的超高纪录。第二季的演员中少了应采儿、刘芸,新加入了李小璐。李小璐透露她将扮演一个性格独立的“潮妞儿”,说话办事都像男子汉。她坦言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事实上,生活中我们身边总有那么一两个特爷们儿、特仗义的闺蜜。”《女人帮·妞儿》第二季由李小璐和甘薇联合担任制片人,颇具卖点。(许青红)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