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3.07.27 李小璐想上春晚变魔术

2013.07.27 李小璐想上春晚变魔术

李小璐想上春晚变魔术(组图)2013-07-27 14:18:34 来源: 羊城晚报(广州)



李小璐



刚拍完冯小刚([url=]微博[/url])的《私人定制》,又出任网络剧《女人帮·妞儿》第二季主演兼制片人,产后的李小璐在演艺事业上重新出发。近日,李小璐在新剧片场接受了记者专访,大谈首度当制片人的心境,称“不会为利益和姐妹淘翻脸”。

  今年年初,李小璐接拍了冯小刚的新作《私人定制》,她表示自己很幸运能得到冯导给予的机会,让她能和这么多优秀演员合作。谈到冯小刚担任春晚总导演一事,李小璐笑言:“如果接到冯导的邀请,让我干什么我都愿意。”她表示自己很期待上春晚表演魔术。

  至于新剧《女人帮·妞儿》,则是由李小璐、甘薇和熊乃瑾联袂主演,李小璐还首次担任制片人。她坦言,这一季的剧情仍然围绕一群“潮妞儿”开展,但在人物关系上更加错综复杂。李小璐这次走“中性路线”,为了配合角色,还特地剪了“男生头”。她披露角色有点“重口味”,在性取向上游移不定。

《女人帮·妞儿》的另一名制作人是她的好姐妹甘薇,李小璐称,这回终于可以将生活中亲密无间的姐妹情搬到了戏剧创作中,戏中与姐妹们开party、喝酒、聊天和狂欢,基本是她们生活的写照。谈到丈夫贾乃亮和姐妹淘们的关系,她说:“贾乃亮在生活中很搞笑,和我的姐妹们关系很不错,跟薇薇(甘薇)和小熊(熊乃瑾)关系最好。”

  如今身兼演员和制片人双重身份,李小璐表示很难平衡工作和生活,“在片场非常想念女儿,有时候甚至忍不住会哼儿歌”。她说现在孩子主要交给贾乃亮照顾,“孩子交给贾乃亮我很放心,他是个优质奶爸”。



TOP

如果有机会,真想看看璐怎么变魔术

TOP

真想看璐璐变魔术

TOP

哇,好想看美璐变魔术啊~~~美璐真是多才多艺丫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