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7 12 19 李小璐第一次见到紧张的贾乃亮

2017 12 19 李小璐第一次见到紧张的贾乃亮

贾乃亮被很多娱乐圈和粉丝成为是最成功的男明星, 这是因为他娶了大家心里的女神李小璐,并且现在还有这么可爱,和情商这么高的女儿。再加上一家三口都是明星大腕,走到哪里都是被前呼后拥的,所以贾乃亮也有骄傲的资本了。但是说到贾乃亮和李小璐第一次见面,贾乃亮声称十分的后悔。


其实两人也算是有媒人的,这个媒人是董璇,两人都是董璇的朋友,所以董璇就有意的撮合两人。但是两人之前根本不认识,也不了解彼此。董璇给他俩安排了一次见面,当时李小璐的名气应该更大点,但是贾乃亮并不知道董璇给他介绍的女孩是谁,直到见面的时候才认出来这是《奋斗》上那个聪明机灵的女孩子。


这下一向大大咧咧的贾乃亮紧张了,因为他也是第一次经历这种相亲,并且还是个女星,比自己的名气都大。两人坐在一起,谁都没有说话,场面十分的尴尬,按正常情况应该是男方主动开口才对,没想到贾乃亮当时怂了。为了化解这种尴尬,李小璐主动说话了,但是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你的手机挺好看的”。



虽然这是句无关紧要的话,但是贾乃亮激动了,可能当时激动的脑子都不好使了,竟然把手机递给了李小璐。这个举动引得两人哄堂大笑,两人也渐渐熟悉起来,李小璐看到贾乃亮这种性格,也是很喜欢的。所以才有了之后的故事。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