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7 10 22 李小璐贾乃亮楼上楼下各有一套房

2017 10 22 李小璐贾乃亮楼上楼下各有一套房

贾乃亮李小璐自2012年结婚以来一直都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李小璐成名较早,在圈子里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名气较大,而贾乃亮却不如李小璐有名,当时的贾乃亮对观众来说就是个陌生人。

当然这与贾乃亮出到晚有关,且贾乃亮资源不是很多,观众也不会记住他,李小璐自曝过贾乃亮追求她的细节,虽然贾乃亮表面上像是花心大萝卜,富家公子哥,但是真实的贾乃亮是一位特别专一与痴情的男生。


贾乃亮苦追李小璐一年多,期间一直对李小璐念念不忘,但是当时的李小璐正是娱乐圈里的当红炸子鸡,追求者甚多,且李小璐的家境也是很雄厚的,那时的李小璐年轻气盛并没有把贾乃亮放在心上,并且李小璐也一直在忙事业,也没空去谈恋爱。

但是终于在贾乃亮苦追李小璐一年几近放弃时,李小璐注意到了这个人,贾乃亮用真诚打动了李小璐,两个人也很快交往并结婚,李小璐结婚了这让不少追求者望而却步,贾乃亮与李小璐也很快有了爱情的结晶小甜馨。


2014年贾乃亮带着女儿参加《爸爸回来了》真人秀而被大家所熟知,还有他的女儿贾云馨,以逗比的性格与无时无刻爆出的金句而获粉无数,可以说甜馨比贾乃亮还要红,直至现在观众还是特别喜欢甜馨。贾乃亮与李小璐幸福的过着小日子,恩爱如初。







最近李小璐参加《青春旅社》综艺节目而再一次受到关注,李小璐在节目中透露,贾乃亮自己租了一套房子在自家楼下,网友纷纷表示:“这难道要分居吗?”一个个的八卦脸,随后李小璐表示由于自己的衣物太多了家里放不下,所以贾乃亮才租了一套房子专门放置自己的衣物,所以网友还是不要乱猜测了。




两个人分居是不可能的事情,两个人感情很好,李小璐还曝料贾乃亮在放有李小璐衣服的房间里,就将自己衣服、袜子、鞋子乱丢,但是一到自己的房间里就摆放整齐,李小璐表示很是一脸无奈,真是一对有趣的夫妻,让人羡慕不已。

其实在平时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夫妻,平时斗嘴不断但是感情却很好,结婚多年还能保持这份爱已经很不容易了,所以祝福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