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7 10 22 李小璐同PG ONE三亚度假

2017 10 22 李小璐同PG ONE三亚度假

李小璐身穿粉红色长裙,背卡通包和贾乃亮、PG One等人从游艇下来,站在路边闲聊,看起来度假生活非常惬意。



近日,贾乃亮[微博]夫妇和红花会PG One等人一起到三亚旅游,10月20日晚,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李小璐[微博]等人度假照,并配文:“看到李小璐和贾乃亮!”照片中,李小璐身穿粉红色长裙,背卡通包和贾乃亮、PG One等人从游艇下来,站在路边闲聊,看起来度假生活非常惬意。
  在网友分享的图片中,李小璐在玩手机,贾乃亮和PG One等人聊天。作为圈内人脉王贾乃亮和PG One私交不错,两人不仅经常一起聚会打游戏,还曾带甜馨和PG One一起吃饭,在PG One直播时也特意和他连线支持。
  众人离开后,李小璐一个人在路边闲逛,不经意撩发姿势美爆,尽显成熟女人魅力。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