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7 8 2 李小璐修图不修女儿?甜馨总被老妈坑!

2017 8 2 李小璐修图不修女儿?甜馨总被老妈坑!

好多天没有甜馨的消息了,别说你们,老编都想念这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了。
终于,李小璐带着甜馨来砸场子了,机场秀美呆了!这才是女神与女神经的机场秀,小甜馨被老妈坑惨了!专业拍照坑女儿,李小璐的机场街拍没少被吐槽:这老妈也太心机了!
你负责美,我负责搞笑。李小璐全程拍照坑女儿,老编都看不下去了,快上车!跟着老编来吐槽,心疼我家小甜馨儿!


母女俩一身黑衣,白鞋走机场,小甜馨儿还装模作样的戴上了小璐姐同款墨镜,黑色破洞喇叭裤却被老妈比下去了,明显款式没有李小璐的好看呀。这都不要紧,谁让小璐姐是衣服架子,但你这P图不P我们甜馨儿就说不过去了吧!

甜馨往小璐姐旁边一站,肤色差距有点儿大!网友脑补甜馨的心里话:“我不要面子的呀?”众所周知,李小璐的肤色在圈中仅次于范爷,但甜馨的肤色还是令人心疼。


这也不是小璐姐第一次坑女儿了。近日,李小璐被曝带着女儿甜馨现身面包房,36岁的李小璐穿起粉色短裤少女感十足!一双美腿十分吸睛(ps:大家是买面包来的,还是看小璐姐来的),小璐姐再秀少女感,青春无敌,但是小甜馨儿又被老妈坑了一波........



众所周知,李小璐和贾乃亮约定过一个人工作,一个人带孩子。近来,李小璐负责在家照顾甜馨儿,母女俩也是没闲着。前几天,李小璐被拍到带女儿现身首都机场,李小璐一身粉色青春无敌,粉色的棒球帽很显气色,从搭配到妆容,堪称完美。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