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7 6 21 李小璐带甜馨游玩被众人围堵

2017 6 21 李小璐带甜馨游玩被众人围堵

近日,李小璐带着甜馨出现在某游乐园,路人照片中可以看到4岁的甜馨头发长了不少,五官也长开了,变成一个美美的小淑女。李小璐带其游玩被众人围堵,可能由于全程被众人围堵,甜馨不太适应,心情不是很好,表情也有些无奈。



作为人气最高的小童星之一,女汉子甜馨一直是观众眼中的活宝。她时常飚出金句:“我们白着呢”是不是风靡网络呢?两年的时间过去了,甜馨也长大了、变美了。甜馨一改往日女汉子的形象,安安静静地看着镜头,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十分漂亮。



“出去玩其实是很累,小孩子走不了多少路的,做个小推车是很正常的,小甜馨好可爱。”,“甜馨好可爱”,“各方面都很好,一直喜欢她”小美妞儿真可爱”,“我特别喜欢小孩子。看到小孩心就会给萌化了。尤其喜欢看甜馨”,“好喜欢甜馨,被这么多人围着肯定是有不高兴了,小孩子需要些空间,一直支持她”面对众人的各种关心和喜爱,甜馨显然有些措手不及。


李小璐是出名的“白得反光”肤色,平日里就十分注重保养,哪怕是孕期也没有忽视,据李小璐透露,怀着甜馨的时候,她都在坚持护肤,而且有针对性地选了孕妇专用护肤品。“妆食同源”的亲润豆乳系列,陪伴了她整个孕期,从大豆提取的豆乳蛋白,有极好的滋养保湿作用,也正是因为感受到好的效果,李小璐亲自代言了亲润品牌。近期亲润还赞助了李小璐正在热拍的电视剧《读心》,与代言人李小璐进行更为密切的合作,让更多孕妈真切感受孕期护肤“越孕越美”的价值!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这是在哪里玩呢
我确定你就是我的那个唯一。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