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湖南卫视12月3日19:35重播集善嘉年华北京2009

湖南卫视12月3日19:35重播集善嘉年华北京2009

湖南卫视12月3日19:35重播集善嘉年华北京2009


“集善嘉年华”汇集众多明星爱心

      12月3日晚19:35,湖南卫视将播出“集善嘉年华北京2009—帮助贫困聋儿走出无声世界”大型公益晚会。这场大型公益演出将在众多明星共同演唱的《让世界充满爱》中拉开帷幕。

      中国有近14万儿童生活在无声世界里,他们渴望听到大自然的声音,妈妈的呼唤……魏晨的《让我为你唱首歌》、许志安的《如果如果》、范逸臣的《许愿》……都唱出了孩子们的心声。爱的聚会少不了感人片段。一群来自语训中心的聋儿演唱《数鸭子》,声音并不完美,却让全场观众感动不已,拍手为他们伴奏。刘德华压轴出场,真情演唱《中国人》、《母亲》,让晚会爱的气氛达到最高潮。最后,晚会在刘德华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合作演唱的一曲《爱你一万年》中结束。据悉,此次集善嘉年华活动共募集善款2473万元。

      《让世界充满爱》为晚会开场。作为一场慈善主题的公益演出,《集善嘉年华》的演出环节设置处处了充满爱的意味。开场的群星合唱《让世界充满爱》奠定了全场演出的基调,所有参演艺人上场的时候都会牵着一位来自聋儿康复中心的孩子。这样的安排象征着来自社会的慈善力量牵着这些孩子的手,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这个温暖的寓意不但为晚会开场,同时也是每一年“集善嘉年华”举办的初衷。除此之外,诸多节目的设置都可以说是爱意荡漾。张悬浅吟低唱一首轻柔甜蜜的《宝贝》,来自聋儿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围坐在她周围,其中的温馨爱意自不必多说。

      许茹芸努力唱《蜗牛》。在《集善嘉年华》的演出中,来自聋儿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不仅仅是简单地上台配合演出,还将与明星共同完成表演。歌手许茹芸表示,为了鼓励这些需要帮助的小朋友,她这次特意带来了许多人都非常喜欢的《蜗牛》这首歌曲。这首歌里让大家印象最深的部分,无疑是副歌里的“蜗牛一步一步往上爬”。正如这首歌的MV中所说,“每一只求援的小手,都是期望一步一步往上爬的蜗牛”。

      12岁的钢琴神童徐梦琪,自小失聪,却以八岁之稚龄参加舒曼杯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夺得儿童组第三名及舒曼浪漫曲特别奖。与《集善嘉年华》有着同样的梦想,徐梦琪也想要帮助更多的小朋友。在获得国际大奖载誉归国后,徐梦琪把获奖得来的全数奖金捐予残障儿童,更立志以后从演奏得来的收入捐出,以帮助中国大陆贫困的儿童。晚会中,所有观众将亲眼目睹这个12岁的听力残障小女孩,是如何用高超的琴技演绎她内心的音乐世界。

      敬请期待12月3日晚19:35,湖南卫视播出的“集善嘉年华北京2009—帮助贫困聋儿走出无声世界”大型公益晚会。


璐盟总部


by站长

TOP

請問有小璐的演出麼

TOP

恩·~有爱的世界真好~~

TOP

汗 念念这就是北京11。29的活动呀!
小璐第二个出场,后面还和魏晨、林妙可合唱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TOP

明天看明天看~!~!
年少青春怎么过—— 海角天涯闯个够,喜怒哀乐一道享,春夏秋冬结伴过,走遍天下不寂寞!              ——东邦

TOP

明天就是12月3日啦。有重播集善嘉年华节目阿。要去看看哦。
楼主如果上视频的话。我还想看一次。

TOP

引用:
原帖由 忧郁星云 于 2009-12-2 19:51 发表
汗 念念这就是北京11。29的活动呀!
小璐第二个出场,后面还和魏晨、林妙可合唱
是喔、謝謝妳

TOP

這個之前就有視頻~去找找就有了~~~

各位一有時間都來 " 每天都登陆 !!! 每天都灌水 !!! "
记住,我们璐盟的目的不是要每天都看到小璐,而是每天要让小璐看到我们!

TOP

今天,哈哈,多谢。

TOP

我没看到集善嘉年华那个节目。 。要视频看哦。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