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09.06.17李小璐出席传媒大奖开幕 可爱女人味打乖乖牌

2009.06.17李小璐出席传媒大奖开幕 可爱女人味打乖乖牌


李小璐笑靥如花


李小璐在发布会现场


李小璐手捧鲜花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新片展映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活动于14日正式启动。入围影片《夜店》在上海影城拉开帷幕,青年影星李小璐来到现场和观众见面。和《奋斗》中古灵精怪的杨晓芸不同,李小璐在《夜店》中变成乖乖牌,饰演温柔娴静的超市收银员唐晓莲,与乔任梁发展了一段甜蜜纯恋。虽然戏里的李小璐打出乖乖牌,但戏外她可是剧组开心果,并表示自己一直很怀念拍《夜店》的时光。

  《夜店》在展映过程全场笑声不断,到场媒体和圈内人士对影片给予了热烈回应,更有媒体高度评价称“充满了‘石头式’的惊喜”。李小璐表示,这也是她自己在拍摄完毕《夜店》之后首次观看该片,观众和媒体的肯定让她倍受鼓励,同时也很欣喜。据悉,此次共有12部影片入围传媒大奖,从今天起到6月18日,这些影片将陆续放映,接受媒体评审。颁奖典礼将于6月20日晚举行,届时将颁出最受媒体关注影片等七大奖项。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TOP

呦~~~~小璐越来越小女人了~
做自巳喜欢做旳亊,濄自巳想濄旳生活; 适昰涐,蕞純真旳信仰!

TOP

小璐的笑容一樣的甜美ㄚ...

各位一有時間都來 " 每天都登陆 !!! 每天都灌水 !!! "
记住,我们璐盟的目的不是要每天都看到小璐,而是每天要让小璐看到我们!

TOP

小可爱蜕变成小女人~

祝贺小志当爸爸哦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