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08.11.12 李小璐EP发布会曹轩宾到现场为其助阵

2008.11.12 李小璐EP发布会曹轩宾到现场为其助阵


左起秦天、李小璐、曹轩宾

曹轩宾谈制作《东方美》感受

曹轩宾在发布会现场

曹轩宾



    刚刚推出了自己单曲《东方美》的李小璐趁热推出了同名EP,并在11月11号下午1点11分在北京正式举办了发布会。为了追求EP《东方美》的品质,华友经纪特意聚集了国内优秀的音乐制作人为其精心打造了此次李小璐进军乐坛的首份作品。

    当日,除了李小璐,专辑中两位重量级的制作人曹轩宾、秦天也来到了发布会的现场。秦天在此次EP中为李小璐制作了《爱的无可救药》,而曹轩宾则制作了《东方美》,该歌曲曾一经推出,便在“音乐风云榜”中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东方美》的制作人曹轩宾在之前已制作了许多优秀的作品,梁静茹《可惜不是你》、王力宏《爱,因为在心中》、温岚《同手同脚》、何炅《自己》、张杰《我们都一样》等,这些令人记忆犹新的歌曲皆出自其之手,此次华友邀请曹轩宾为李小璐制作首支单曲,也正是看到了其优秀的音乐制作能力。除此之外,曹轩宾还有着细腻的唱功,在音乐界,不仅能够制作歌曲,还能够唱好歌曲的音乐人实属难得,在近期,曹轩宾表示也将推出自己单曲的MV。

    对于李小璐的唱功,曹轩宾表示,从几个月前对音乐的懵懂徘徊,到如今对歌曲的自如演绎,进步之快令人惊叹,李小璐的戏不仅好,歌也唱的很好。
幽欞の眷顾▂ .▂ ,忝樘D';娩蒥。★、_______ .续泻哋杺殇 ·..|`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