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09.07.10]璐璐参加宝格丽慈善庆典

[09.07.10]璐璐参加宝格丽慈善庆典

宝格丽在京举办125周年慈善庆典救助贫困儿童

2009年7月10日,当代顶级意大利奢侈品集团BVLGARI宝格丽,于北京今日美术馆举办“宝格丽125周年慈善庆典”,携手救助儿童会,进一步履行宝格丽对救助儿童会发起的大型儿童教育公益项目“改写未来”的承诺。



宝格丽美术馆举办125周年慈善庆典

10日当晚,BVLGARI 宝格丽集团首席执行官 Francesco Trapani先生与救助儿童会中国项目总监赵中华先生一道,共迎数百位贵宾莅临盛典。众多杰出的社会名流、演艺界明星、商界精英及品牌特邀贵宾应邀出席支持此次公益活动。来自中国大陆与台湾地区的百余位媒体记者也到场庆贺BVLGARI宝格丽品牌跨越世纪的璀璨华诞。李小璐、王学兵孙宁夫妇、张亚东、马艳丽、张梓琳、胡兵、耿乐、江一燕、赵胤胤、张英席及奥运冠军仲满、杨扬等强大的明星嘉宾阵容,使得整场庆典星光熠熠。著名青年舞蹈家黄豆豆特别为此次庆典奉献了独舞,而专程从台湾赶来的华语乐坛流行天后张惠妹,更在庆典当晚倾情献唱,希望藉此呼吁社会大众,一起来为全球儿童的教育权益而努力。共计400人出席了当晚的庆典。

专程从台湾赶来的华语乐坛流行天后张惠妹,在庆典当晚倾情献唱。

知名意大利摄影师Fabrizio Ferri先生此次也专程飞赴北京参与庆典。Fabrizio Ferri奉献个人时间与才华,以极富表现力的镜头语言义务为支持BVLGARI宝格丽STC慈善项目的众多知名演员、歌手及演艺界人士拍摄了肖像。此次前来北京,他还在7月9日拍摄了多位支持这次慈善项目的中国明星,包括:李小璐、王学兵孙宁夫妇、张亚东、马艳丽、张梓琳、胡兵、耿乐、江一燕、赵胤胤和奥运冠军杨扬。庆典当晚的今日美术馆内,特别为Ferri此次拍摄的名人肖像作品设立了展示区。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TOP

有爱心哈!、、、

            造型还不错
~谁按掉这世界的开关,没有颜色也没有光

TOP

恩~小璐本來就是這樣的~~~

各位一有時間都來 " 每天都登陆 !!! 每天都灌水 !!! "
记住,我们璐盟的目的不是要每天都看到小璐,而是每天要让小璐看到我们!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