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诗歌本来如此【BB机】李小璐

童驿采 2014-8-19 15:38

诗歌本来如此【BB机】李小璐

我知道,在有BB机的时候,你最希望等到我拷你的讯息。在有手机的时候,最希望等到我打你的手机。
可我在有条件的时候,都忽略了用这两种通讯方式找你。然而,我们约定不见不散。在梦里,我拼命的找你,我知道这是上天的安排。这也是你在找我的征兆。原本我以为我已经我忘了你,可以有自己的生活。你的讯息只是供我消遣和排解寂寞的方式。事实并非如此,宇宙的奥秘就是再奇幻的景色也无法比拟真实本真的情感依托,是一种约定,是一种注定。别看我见你的时候一言不语,其实我有千言万语,不知道从何说起。在我单独的时候,可以倾洒的喋喋不休。就算有人冒充你,我也能找到最真的你。世界上只有一个你,宇宙中只有一个你。无论你走到哪里,我都会循着你的足迹找到你。今生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希望我们都能珍惜。亲爱的,我爱你。我感觉到你似乎过着很多彩的生活,只是在分分秒秒的时间里,等待着我的讯息。而我又是那么的安静。遗下的你的最真实的想法,我想见到你后,听你亲口告诉我,似乎你有许多秘密和谜团未能告诉我。也许是负担,在你走来我的世界的时候。我会听你说的每一句话。就这样约定吧!我走了,饶过所有的障碍。我要去见你。问你倒底是否有我。证实我是在发疯,还是宇宙的规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诗歌本来如此【BB机】李小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