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2013.07.25 女人帮妞2后台采访-李小璐

飘飘爱璐璐 2013-7-25 09:07

2013.07.25 女人帮妞2后台采访-李小璐

[img]http://y3.ifengimg.com/ent_spider/dci_2013/07/64edd1f936fd218f784b48d74ed46bde.jpg[/img]
[img]http://y1.ifengimg.com/ent_spider/dci_2013/07/8ce623c1b504f76973d56e29bfa284a0.jpg[/img]
“冯导有气场但不会凶”
乐视网自制剧《女人帮·妞儿》第二季前晚在京正式开机,除第一季的[url=http://app.ent.ifeng.com/star/664][b][color=#004276]甘薇[/color][/b][/url]、[url=http://app.ent.ifeng.com/star/2841][b][color=#004276]熊乃瑾[/color][/b][/url]等原班人马继续出演外,复出拍戏当的小璐与甘薇联手担任该剧的制片人。短发的[url=http://app.ent.ifeng.com/star/1325][b][color=#004276]李小璐[/color][/b][/url]在休息区接受新快报记者专访,透露第二季有“性取向”等敏感话题,自己狂刷友情卡找明星客串。说到[url=http://app.ent.ifeng.com/star/543][b][color=#004276]冯小刚[/color][/b][/url],李小璐表示如果有邀请愿意上马年春晚。恢复工作的她也笑称老公在家带孩子,除了喂奶啥都行。
“冯导特别不大牌”
李小璐因为出演王朔编剧、冯小刚导演的《私人定制》而被称为接[url=http://app.ent.ifeng.com/star/2993][b][color=#004276]姚晨[/color][/b][/url]的班,当时刚生完孩子复出的李小璐为了拍戏甚至强行断奶进剧组。李小璐坦言:“冯导有气场但不会凶,他会很严格地要求大家,但拍摄时也会告诉你为什么这么要求。”她自爆通过电影让自己的演技有很大提升,“冯导特别不大牌,他对表演各方面都有更高的认识。我们前期会很多彩排,所有演员要试戏,拍摄前一天也要先到了场地试戏,第二天才能开机拍摄”。
李小璐表示不会打扰冯导创作主动申请上春晚,但如果接到邀请就一定会上。
为《女人帮·妞儿》复出工作的李小璐陪伴孩子的时间变少,她表示老公付出很多来带小孩,可谓是“除了喂奶啥都行”。工作家庭两头跑,李小璐表示自己累的时候总告诉自己要坚持,一听到儿歌就会非常想念自己的宝宝,但是为了工作和电影该牺牲还是要牺牲,宝宝也不能跟着自己到处跑。
首当制片人但没投资
《女人帮·妞儿》作为重口味时尚大戏,第一季上线后一炮而红,创下10亿播放量的超高纪录,并荣获最具商业价值网络剧集金奖。李小璐表示第二季剧集更有话题性,重口味体现在人物关系和情感走向,“比如爱上了朋友的男朋友,自己分不清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再加上有暗地里喜欢某个特殊人物,导致剧中各种关系非常复杂”。
第二季李小璐颠覆以往甜美女孩形象,头顶短发、身着中性服装,扮演一个性格独立的“潮妞儿”,说话办事都像男子汉。“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事实上,生活中我们身边总有那么一两个特爷们儿、特仗义的闺蜜。”

飘飘爱璐璐 2013-7-25 09:07

首次当制片人的李小璐也坦言从剧本成形到预算道具都要操心,“大的开支和费用我都要管”。不过被问及这么费心力是否自己投了钱,她否认称,这部剧多是靠广告投资和回报。几十位演艺界名流大腕加盟《女人帮·妞儿》第二季,“姐妹淘”成员的应采儿今年因为要坐月子,无缘女人帮第二部。李小璐无奈地表示因为网络剧在酬劳上没有那么高,很多姐妹都是免费客串,连红包都不要,很多是打了一折过来的,自己找朋友参加刷了很多“友情卡”,但大家都特别配合支持。

至于《女人帮·妞儿》拍过程姐妹间是否会抢戏,李小璐坦言要求编剧尽量给自己少写点戏,给其他姐妹们多写点,让她们有更多的发挥,希望好朋友都可以发光。

小露露璐 2013-7-25 10:07

爆笑第二季走起

super月 2013-7-25 10:12

短发美女也很性感哦

dragon 2013-9-13 22:23

短发璐璐,ppp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3.07.25 女人帮妞2后台采访-李小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