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2013.04.04《私人定制》海口开拍

super璐瑶儿 2013-6-15 10:41

2013.04.04《私人定制》海口开拍

本报4月3日讯(记者周琪)目前冯小刚已在海口集结大队人马,于4月1日开机拍摄《私人定制》,拍摄地正是“冯小刚电影公社”的势力范围观澜湖。运筹帷幄的冯小刚,从演员到选景处处都有玄机。冯导此次精心定制,真的能让人笑抽吗?

  葛优,是冯小刚喜剧雷打不动的男主角,也是其票房保证。这一次,冯小刚要给《私人定制》套上双保险,那就是把当红笑星王宝强也拉进来。《泰囧》之后,有人计算出王宝强的票房号召力已经升为5000万。王宝强是在与葛优的合作中成长的,王宝强在自己的自传中,称自己第一次露脸机会,便是拍摄《大腕》。而后,他们还一起制造了《建国大业》里最爆笑的段落。《私人定制》中两位笑星联袂,想必会制造出不少的“笑果”。根据剧情,葛优扮演的应该就是海归,而王宝强就是暴发户秦海。笑料肯定是在这两“活宝”的忽悠中产生的。

  铁打的葛优,流水的女主角,当上“冯女郎”,对许多女演员来说是一种奢望。而白百何和李小璐,此次都遇上了冯小刚,成为其亲定的“双女主”。

  据记者了解,《私人定制》在海口的戏份将拍摄到16日,其间主要是室内戏,然后剧组开赴三亚进行为期5天的室外取景。4月21日至25日, 大队人马辗转苏州。4月的下半月到5月中旬,剧组杀回北京后,会邀请为数不少的明星在戏中客串,为影片造势。到时,像《建国大业》中大腕云集的辉煌场面可能会再现。

  另外,《私人定制》中的150名群众演员也已选定,目前正聚集在海口观澜湖,今明两天要完成试妆工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3.04.04《私人定制》海口开拍